全球最大铝轮毂供应商CIO:我的成功秘诀是倾听、驱动力和关怀

全球最大的铝轮毂供应商之一Superior Industries公司首席信息官Darlene Taylor认为,建立和维持信誉始于同理心驱动的方法,这会让你对于顶尖人才来说具有极大的吸引力。

这不是什么秘密:最优秀的人才希望为那些具有推动成功能力的领导者工作。对于这些领导者来说,信誉就是王道。

Taylor将她的“街头信誉”归因于她过去的经历,她最早担任的是汽车设计和制造工程师,然后在多个大型汽车企业担任过IT负责人,承担着越来越大的责任。

Taylor说:“我的血管里流着机油。”她是底特律人,在密歇根大学学习机械工程,自进入汽车行业以来,她领导内部团队完成复杂的技术计划。作为密歇根州科技女性委员会(MCWT)的首席使命官和T200成员,她倡导社区变革。

简而言之,她知道如何建立并维持信誉,依靠她的基本管理理念:倾听,驱动力,关怀。

倾听

Taylor说,要拥有追随者则始于同理心,而同理心首先就是通过倾听来实现的。“无论我是与CEO还是工厂维护工人交谈,我都会认真倾听,确定他们在生态系统中的位置,以及我如何利用技术来帮助他们完成工作。”

Taylor最近在参观制造现场过程中观察操作员的时候发现,他在将数据输入应用时遇到了困难。“他的手套和用户界面是不兼容的。”不久之后,Taylor和团队合作并试行了一些解决方案,最终找到了一个解决方案不仅改善了这位操作员的体验,还改善了工厂车间其他工人的体验。

这只是仅仅通过倾听就能激发创新的其中一个例子,Taylor警告说,不要将你的互动限制在与工作场所有关的问题上。“(关于你的团队)有很多东西值得学习,也有很多可以从他们身上汲取的灵感,这是你无法从LinkedIn或简历中收集到的。”

对于Taylor来说,这个团队超出了她组织结构图上的人员范围。“多年来,我有机会与数百名团队成员、合作伙伴和客户建立关系——也许是更多,而且在全球范围内,我很清楚他们对什么感兴趣,无论是专业的还是个人的,如果我遇到感兴趣的对象——不管是通过一篇文章、一个工作机会、甚至是在一次大型体育活动上——我会发送一条个人信息的。”

她还会大方地使用群聊。“这是互相欢呼和庆祝彼此成就、分享对新技术的见解、或者向同行寻求建议的好地方。”

最后,她鼓励领导者与团队进行充分沟通,重点关注战略、技术、个人发展以及能够揭示他们的朋友、家人或个人生活等活动主题。她说:“你必须问,必须听,因为同理心很重要,而且这可能是成功的主要决定性因素。”

驱动力

Taylor开车速度很快。她说,生命“太短了,不能开慢车。”她是开玩笑说的,但这种心态却一再带领她走向成功,并概括了她管理哲学的第二个要素:驱动力。

在大多数行业中,项目从开始之日起就在进行规划。仔细地列出项目的里程碑,直到代表项目结束的最后一个里程碑出现。“大型汽车则完全相反,”Taylor解释道。给定一些不可移动的结束日期——新车的发布日,或者向新客户推出相关的EDI——你要逆向工作,让里程碑看起来似乎是不受某些不可协商目的的约束而按时落地的。

然而,结果是不容谈判的,因此Taylor会采取所有能够实现这一目标的工具,特别是那些有助于缓解分析瘫痪的工具,其中之一就是敏捷的工作方式。她试图用敏捷方法向她的团队灌输一种测试和学习的心态。她说:“敏捷固然很棒,但如果没有正确的心态,敏捷也会失败。耐克的做法是对的:‘Just do it。’”

但这并不是说你应该鲁莽行事,Taylor强调了这一点。她自己的团队会积极管理风险,但这是为了鼓励大家要具有积极的精神。正如她所说,“归根结底,如果我们颠覆了某些东西,我们会互相支持,我们会一起解决这个问题。情况一定如此,因为我们不能奢侈地进行线性思考,我们必须加快速度,因为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关怀

Taylor提到的第三个要素是关怀——对她来说,这不像对许多领导者那样是一种礼貌或事后的想法,而是一种必要性,是一种长期的给予和索取的游戏,是她整个管理哲学的关键,并且适用于所有受众 :客户、同事、社区、股东和整个行业。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例如最近发起的MCWT网络安全挑战赛,Taylor将这一挑战称为年轻女孩磨练网络安全技能的机会,并鼓励她们追求该领域的职业生涯。“许多参与者事后在LinkedIn上与我联系,我为他们提供指导,并为帮助他们完成学业而感到非常自豪。在此过程中我也有机会提高我的网络技能。”

Taylor说,关怀行为,即使是很小的行为,也会产生特别深远的影响。她以她的团队为例解释道:“我们当然有工作要做,但关怀生病的孩子或父母的状况并不需要花太多力气。我们都是人,我们都有工作之外的事情。”

时机往往至关重要。Taylor是一位活跃的网络工作者,她解释说,没有什么时间段比同伴处于不同角色之间的时间段更适合表达关怀了。“我尽我所能帮助介绍并吸引他们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她指出,巧合的是,正是这个举动让她在职业生涯早期找到了工作。

“一不小心,你的整个哲学体系就会崩溃,那么,如果你知道某人的全部信息又如何呢?如果他们听从你的要求并加快前进速度又怎样呢?如果他们真的不在乎,你会相信他们吗?”

来源:至顶网CIO与CTO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2/12

16:5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