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 宣布首席执行官继任计划

PTC宣布,PTC 服务生命周期管理业务总裁 Neil Barua 将在 2024 年 2 月公司年度股东大会上接替 James Heppelmann 担任 PTC 首席执行官。

PT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TC)今天宣布,PTC 服务生命周期管理业务总裁 Neil Barua 将在 2024 年 2 月公司年度股东大会上接替 James Heppelmann 担任 PTC 首席执行官。届时,Heppelmann 先生将卸任首席执行官一职并退休,结束在公司 26 年的杰出服务,其中包括 13 年的首席执行官任期。从即日起,Heppelmann 先生被任命为董事会主席,Barua 先生被任命为当选首席执行官和 PTC 董事会成员。

PTC 宣布首席执行官继任计划

首席执行官的交接是董事会全面继任规划过程的终点,以确保领导层的连续性,并为 PTC 的持续增长做好准备。Heppelmann 先生和 Barua 先生将密切合作到 2024 年 2 月,以确保职责的有序交接。

在过去八年中一直担任 PTC 董事会主席的 Bob Schechter 说:“Neil 是领导 PTC 翻开新篇章的理想人选。他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技术高管,在发展软件业务和支持工业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方面成绩斐然。他拥有敏锐的财务洞察力、客户至上的思维方式以及激励员工的领导风格。我和董事会对 Neil 与公司其他经验丰富的领导团队一起担任首席执行官后 PTC 的光明未来充满信心。”

Schechter先生继续说道:“在担任首席执行官期间,Jim对PTC做出了坚定不移的承诺,他对公司的积极影响无论如何强调都不为过。他富有远见的领导力帮助 PTC 转变为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市场的领导者,并为股东创造了创纪录的财务业绩。董事会衷心感谢Jim迄今为止做出的所有贡献,我们期待着继续共事。”

Heppelmann先生说:“我为PTC在我任职的26年里所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其中包括担任首席执行官的13年。PTC 已成为客户数字化转型的首要合作伙伴,拥有业内最具差异化的软件组合。我相信,在开启下一个篇章之际,PTC 将以前所未有的优势为我们的客户和股东创造价值。自收购ServiceMax以来,我一直与Neil密切合作,他对客户和员工成功的关注、他对PTC整个软件组合市场机会的理解,以及他的财务和运营纪律原则,都是我可以证明的第一手资料。我相信,Neil 和我们久经考验的执行领导团队将使 PTC 继续保持持续增长和成功。”

Barua先生说:“被任命为PTC下一任首席执行官是我的荣幸,我非常感谢董事会对我的信任。PTC 是一家出色的公司,拥有优秀的客户、才华横溢的员工和业内最强大的产品组合。公司业绩一直非常出色,我们将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翻开新的篇章。我期待着在这个过渡时期与Jim和我们的执行团队合作,并加深与我们的客户、员工、合作伙伴和股东的关系。”

来源:至顶网CIO与CTO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8/02

09:4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