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量联行CIO:扮演变革者角色 发挥优势抓住重心

仲量联行是全球领先的房地产和投资管理公司之一,年收入规模高达165亿美元,业务遍及80多个国家,全球员工人数超过90000人。

Edward Wagoner是仲量联行(JLL Technologies)的数字化首席信息官,仲量联行是全球领先的房地产和投资管理公司之一,年收入规模高达165亿美元,业务遍及80多个国家,全球员工人数超过90000人。

Wagoner在仲量联行拥有25年的技术经验,此前曾担任该公司的企业解决方案全球首席信息官,以及美洲地区的首席信息官。

最近他接受采访,探讨了如何创建吸引人员的办公场所、如何抓住新角色的重心以及如何为变革营造空间:

关于复工:

房地产向来在采用技术方面比较缓慢,但是在疫情之前就有一些趋势开始出现,疫情只是让这些趋势有所加速了。

办公室是一个让很多人觉得他们是被迫工作、或者没有什么很棒体验的场所。当我们打造了吸引员工的良好体验,当人员选择来到办公室,或者当他们需要来合作、社交、培训、或者只是想走出家门的时候,这种体验就会吸引他们来到办公室。

但是当你深入了解人们的办公方式、不同情景和机会的话,你就会发现人们真正想要的是灵活性和可选性,如果有恰当的理由,他们一定会回到办公室。

关于CIO作为变革推动者的角色:

我认为我的视角是比较独特的,因为在疫情发生之前我就经历了个人和专业上的转变。我想很多人可能会说,“我喜欢改变”或“我拥抱改变”,但大多数这样说的人,他们喜欢的是可控的改变,他们喜欢的是由他们发起的改变。

仲量联行从未像今天这样处于一个有利的形势,去迎接技术给我们这个行业带来的挑战和机遇。但我不得不说,如果这可以由得我来决定的话,我们也许就不会有像现在这样的改变。

我受到乔治亚太平洋公司退休CIO H. James Dallas的一次演讲启发,他谈到了管理企业变革的不同方式。他说,CIO需要成为变革的推动者领导变革的唯一最佳方式就是打破自己面前的这层玻璃。听他一席话,我反思说“我必须改变我不确定改变的是什么,但团队需要改变。25年来,我们一直非常成功,但我们可以让成功的方式有所不同。

关于发挥自己的优势:

现在就我个人而言,我有能力去采用技术概念并以一种不具威胁性的方式向业务团队和房地产专业人士进行解释。

所以我的新角色最初是去和我们的客户讨论我们的新技术能力。然而正当我正准备拿着PPT准备和客户讨论这一切的时候,突然疫情席卷全球,一切都停滞了。很快我的角色变成了更加关注外部环境,变成了“你能和这个媒体谈谈吗?”,“你能和这个部门谈谈吗?”“你能和这家大公司谈谈我们的想法吗?”

所以,我想我传递给很多人的信息是在正确的时间和正确的地点。你必须参与其中的一些变化,并发挥你自己的优势。我认为作为CIO,我们经常被拉入运营环节,被拉入各种各样的任务中。如果能够从其中一些解脱出来,并在我不擅长的领域有巨大优势的合适人才,那么我一定会发挥出更大的实力。

关于接受局外人的观点:

当你在一家公司工作了这么长时间并且如此成功的时候,有一个新人来说:“你为什么要这样做?”,这总是具有挑战性的。当他们开始提问的时候,你就会意识到他们想告诉你有一种更好的方式,因为他们有这方面的背景和经验。

我们招了很多对房地产一无所知的硅谷人才,好吧,没关系,我愿意这么做,他们非常了解不同的思维方式和不同的技术。

因此,让这种外部人才进来,就会有不同的想法,让他们参与讨论并欢迎他们对于具有变革性思维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关于采用面向未来的思维方式:

IT领域,我们经常会说这个方法是有效的,我不想出任何问题。”例如服务台,他们就是解决问题,保持数据中心正常运行。所有这些很重要,但同时我们也需要挑战自己,跳出条条框框来思考。

我们需要挑战自己,一年前、两年前真正非常好用的东西,在未来并一定真的非常好用,尤其是在向来采用技术很缓慢的房地产行业,而现在这种趋势已经加速并且带来影响了。

来源:至顶网CIO与CTO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2/24

10:0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