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宣布改任首席战略官

PT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PTC)今天宣布,晋升Catherine Kniker为执行副总裁和首席战略官,接替将离开PTC并加入微软担任Azure Marketing企业副总裁的Kathleen Mitford。

PT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PTC)今天宣布,晋升Catherine Kniker为执行副总裁和首席战略官,接替将离开PTC并加入微软担任Azure Marketing企业副总裁的Kathleen Mitford。

“加入微软对Kathleen来说是一个极好的职业机会。我们为她感到高兴,并对她将继续留在PTC生态系统感到高兴。我们期待着与她在履新后进行密切协作。”PT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Heppelmann表示。“过去15年中,Kathleen帮助我将PTC打造成今天的公司,发挥了重要作用。尽管我不忍割舍她对PTC的贡献,但她在微软担任领导职务将会加深我们两家公司之间业已强大的互利合作关系。我为Kathleen感到非常自豪,并祝愿她在职业生涯的新篇章中一切顺利。”

PTC和微软有长期深厚的联盟关系。“Kathleen在云战略、产品工程、营销和客户需求等领域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我们很高兴欢迎她加入微软,”微软商业首席营销官Takeshi Numoto表示。“PTC是一个难能可贵的合作伙伴,我们期待着与他们继续合作。”

在PTC任职期间,Mitford担任了一系列高管职务,包括领导市场和竞争战略团队,以及之后领导包括全球研发工作在内的公司核心产品事业部。Mitford最近的职务是副总裁和首席战略官,负责监管公司的战略、企业发展、战略联盟、企业营销和学术计划。Mitford帮助制定了公司物联网(IoT)、增强现实(AR)和SaaS市场的增长战略。Mitford经常提出和倡导推动包容性、多样性和科技女性的各种计划。她获得马萨诸塞州技术领导委员会和制造学会颁发的多个领导奖。

接替Mitford担任首席战略官的候任人选是Catherine Kniker。Kniker于2016年加入PTC,担任公司快速发展的物联网和AR事业部的首席营收官。后来,她调任管理PTC战略全球联盟的新职位,包括PTC与微软、Rockwell Automation和Ansys的联盟,之后又领导PTC的全球企业发展计划,负责PTC历史上最大收购计划的Arena Solutions收购。在加入PTC之前,Kniker曾在Constant Contact、Syneron Candela和Genuity担任高级战略、企业发展、销售和营销等职。

“Catherine在公司转型的关键时刻加入PTC,此后一直对公司有很高的影响力,”Heppelmann继续说道。“我对她的领导能力充满信心,相信她将顺利过渡到这一重要的新职位。我欢迎她担任我们执行领导团队的直接成员。”

来源:至顶网CIO与CTO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5/13

10:1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