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意进取 合创共赢” Teradata天睿公司系列生态合作大会成功举办

Teradata主办的“睿意进取 合创共赢 Teradata·生态合作大会”今日在上海圆满收官。

领先的多云数据仓库平台公司Teradata(NYSE: TDC)主办的“睿意进取 合创共赢 Teradata·生态合作大会”今日在上海圆满收官。本系列大会跨越北京、广州和上海三地,聚焦Teradata天睿公司全新转型战略、业务愿景、典型应用案例、渠道策略等内容分享。会上宣布,Teradata天睿公司将通过全面开放进一步融入数据生态圈,携手众多合作伙伴,为各领域客户提供更全面、更细分、定制化的组合解决方案,加速创新,反哺生态。

融入开放的数据生态,与合作伙伴合创共赢,是Teradata天睿公司自2020年以来在大中华区推行的一项重大战略举措。一直以来,Teradata天睿公司致力于提供尖端技术与成熟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从数据中释放真正的业务价值,赢得了国内外诸多大型企业的认可与信赖,并频获业界肯定,在2020年Gartner分析型数据管理解决方案评测中处于领先地位。

随着数据业务的蓬勃发展,Teradata天睿公司在市场定位、业务形态和合作模式方面都紧跟时代步伐,力求转型,以便为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更好、更完善的支持,帮助客户从数据分析和业务分析中快速获得直通业务成果的洞察,进而赋能各行业数字化转型。

在生态合作大会上,Teradata天睿公司大中华区总裁王波发表了《Teradata新目标、新战略、新使命》的主题演讲,表明了公司在新的发展阶段推动转型的坚定信念与决心;大中华区渠道及生态合作资深经理辛鑫介绍了Teradata全新渠道合作增长计划。此外,Teradata天睿公司中国区销售副总裁胡军、中国区销售总监史建翔、大中华区解决方案技术咨询总监吴振岗、亚太区资深行业顾问余俊越、大中华区数据分析咨询服务总监王若颖,以及总分销商及合作伙伴领导,也都出席了大会并共同探讨了数据时代发展趋势及未来行业合作前景。在Teradata分享和展望新计划的同时,与会嘉宾也表达了对于Teradata积极参与生态圈这一举措的肯定以及期待。

Teradata天睿公司大中华区总裁王波表示:“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是我国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的核心战略,Teradata正在积极主动地融入数字生态,并努力推动数据生态的蓬勃发展。我们愿同广大行业应用和技术开发合作伙伴们一起分享Teradata在数据管理和分析领域积累的宝贵经验和最佳实践,我们也十分乐意与所有开源社区、开发者社群和数据科学家们利用开源技术和最新领域科学在Teradata上进行创新应用,共同创造更大的业务价值,拓展数据应用边界,共享共创共赢。”

在数据大爆发的背景下,未来,Teradata天睿公司将通过逐步扩大合作生态圈,以更加开放、包容、积极的心态拥抱全新数据生态,持续赋能客户及合作伙伴,推动企业数字化、智能化深入发展,助其应对未来的数字新时代。

来源:至顶网CIO与CTO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4/02

16:5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