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data天睿公司被2022年IDC MarketScape评为数据和营销运营用户的全球客户数据平台领导者

多云互联的企业级智能数据平台公司 Teradata 天睿公司 在《IDC MarketScape:2022 年专注于数据和营销运营用户的全球客户数据平台 (CDP) 供应商评估报告》中被评为“领导者”。

多云互联的企业级智能数据平台公司 Teradata 天睿公司 (NYSE: TDC) 今天宣布,公司在《IDC MarketScape:2022 年专注于数据和营销运营用户的全球客户数据平台 (CDP) 供应商评估报告》(文件编号 US48858321,2022 年 3 月)中被评为“领导者”。公司旗舰产品 Teradata Vantage 多云互联企业级数据平台可识别和采集客户交互数据,从中挖掘客户行为和洞察,赋能企业真正发挥第一方数据的价值。

Teradata天睿公司被2022年IDC MarketScape评为数据和营销运营用户的全球客户数据平台领导者

IDC MarketScape 报告考察了十二家 CDP 供应商的能力和市场进入战略,这些供应商重点关注营销技术和运营、数据科学和分析、IT、数据运营以及隐私和合规方面的用户。报告将进入评估的公司分为领导者、主要参与者、竞争者和参与者四类。

IDC 客户情报和分析部研究总监 David Wallace 表示:“我们的 CDP 研究旨在推动买家采用这项重要技术并从中获益,CDP 可以提供覆盖全渠道、全触点的完整客户视图,帮助品牌改善客户体验。作为本期 IDC MarketScape 报告评出的领导者,Teradata 天睿公司能够为品牌提供 360 度视图和客户洞察,帮助其转向现代化、数字优先的业务战略。”

2022 年 IDC MarketScape 报告表示,通过利用 Vantage 来发展客户群并与客户积极互动,“……采用 Teradata Vantage 的客户正有效解决三大挑战——建立 360 度客户视图、管理客户数据和改善客户分析。大型企业客户,尤其是金融服务、零售和电信行业的客户,应该将 Teradata 视为一个有力的选择。”

Teradata 天睿公司首席营销官 Jacqueline Woods 表示:“Teradata 天睿公司很荣幸被 IDC MarketScape 评为专注于数据和营销运营用户的客户数据平台领导者,特别是在当前,人们对卓越客户体验的期望空前高涨的背景下。有鉴于数字体验正成为品牌触达和吸引消费者的首要方式,而不断完善的隐私保护法亦意在引导重塑数字景观,Teradata 天睿公司将自身定位为面向未来的客户体验数据平台,提供第一方数据采集、实时分析、数据合规和安全能力。”

数字身份管理

今天的消费者已开始期待无缝客户体验和个性化品牌互动,在数字渠道更是如此。疫情背景下,客户被迫在线交易,进一步加速了这一趋势。然而,由于新的隐私法律法规,用于跟踪网站访问者并支持个性化体验的第三方 Cookie 越来越多地被主流浏览器所禁用。从前依赖于这项技术来了解客户行为的公司,将不再能提供个性化体验,优化广告,或管理跨渠道、跨时间的客户旅程。

为了填补这一数据采集缺口,并提供客户期待的个性化品牌体验,Teradata 天睿公司携手长期合作伙伴 Celebrus(提供世界上唯一的第一方、实时、企业级数据采集和情景化解决方案),帮助品牌大规模、实时地解决其最紧迫的客户体验挑战。

Teradata + Celebrus

Celebrus 的即时数据采集解决方案,能够捕获所有数字渠道的客户交互数据并将之情景化。12 年来,该公司始终与战略合作伙伴 Teradata 天睿公司并肩努力,帮助两家公司遍布全球的共同客户深入细致地了解其自身的客户。

Celebrus 首席执行官 Bill Bruno 表示:“目前市场上的数字解决方案无法支持品牌基于第一方数据创造卓越客户体验。采集并理解数字化的客户数据是非常困难的,而弃用第三方 Cookie 只会使问题更加严重。借助 Teradata 和 Celebrus,品牌可以实时发现和采集客户交互数据,这将帮助品牌更加深入地了解客户,以便做出更明智的决策,创造更好的即时客户体验。”

Celebrus 将个人层面的数字交互和体验数据输入到预先构建的大型 Vantage 客户体验数据模型中,该模型以近乎实时(毫秒级)的速度捕捉和编排数据。Teradata 强大的分析引擎可以大规模处理这些数字数据,从中挖掘行为和洞察。当用户活跃在数字渠道之时,Vantage 的实时功能可为情景化决策与行动提供支持。目前,随着 Vantage 在营销技术生态系统中获得更加广泛的集成,助力创造底线业务价值的其他客户体验用例也成为了现实。

来源:至顶网CIO与CTO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6/07

10:1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