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索系统宣布收购云原生分布式SQL数据库领导者NuoDB

达索系统今天与NuoDB联合宣布,在拥有NuoDB 16%的股权基础上,达索系统将继续收购NuoDB的剩余股权。

达索系统(巴黎泛欧证券交易所:#13065, DSY.PA)今天与NuoDB联合宣布,在拥有NuoDB 16%的股权基础上,达索系统将继续收购NuoDB的剩余股权。

NuoDB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剑桥市,致力于打造基于云的分布式SQL数据库。该数据库充分发挥了云的竞争优势,具备随需应变的可扩展性、持续可用性和事务一致性,专为关键型业务应用而构建。

NuoDB首席执行官Bob Walmsley表示:“我们与达索系统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并且能够为其不断增长的云用户群体提供服务,我们深感自豪。这一收购标志着我们的合作关系进入到了一个令人兴奋的新阶段,同时也为NuoDB创造了大量机遇。通过双方的完美结合和资源扩展,能够加速我们的产品开发,实现多云的 、分布式SQL数据库即服务,为战略级客户贡献独特的价值。”

达索系统研发执行副总裁Florence Hu-Aubigny说道:“云端3DEXPERIENCE平台的目标之一就是为我们所服务的行业及全球客户提供业界前沿的、具有可扩展性和弹性的基础设施。我们从2013年开始与NuoDB合作,并且持续至今,进一步彰显了NuoDB能良好地适应云原生环境的独特分布式SQL数据库的强大功能。”

Temenos首席云服务与业务交付官Colin Jarrett表示:“自2018年成为战略技术合作伙伴以来,Temenos和NuoDB一直密切合作。今后,我们将继续为共同客户提供NuoDB市场领先的分布式SQL数据库,并将该数据库作为云和SaaS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使用NuoDB,我们的云客户能够获益于横跨多个云提供商的、灵活且持续可用的数据库,且其几乎不会发生故障转移。最近的基准测试表明,使用NuoDB数据库技术运行Temenos软件的银行客户,获得了行业领先的无限处理能力并显著降低了总体拥有成本。我们期待与NuoDB的合作伙伴关系继续向前发展。”

达索系统和NuoDB计划在12月完成交易。2019年,NuoDB的收入约为600万美元。

来源:至顶网CIO与CTO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12/01

21:2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