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 Windchill SaaS助力美国海军数字化转型

PTC(纳斯达克代码:PTC)宣布,美国海军已选择其Windchill® 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即服务(SaaS),为基于模型的产品支持(MBPS)数字化转型提供支持,该计划旨在提高美国海军的战备状态。

至顶网CIO与CTO频道 08月19日 北京消息:PTC(纳斯达克代码:PTC)宣布,美国海军已选择其Windchill® 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即服务(SaaS),为基于模型的产品支持(MBPS)数字化转型提供支持,该计划旨在提高美国海军的战备状态。

该项目将于PTC今年第四个财政季度启动,通过该项目,美国海军能够统一遗留系统和大量存储库,并最终为超过1.5万名用户、庞大的供应商网络,以及舰艇和潜艇舰队提供支持。经过广泛的评估流程,美国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NAVSEA)在一系列解决方案中选择了Windchill。促使NAVSEA做出这一选择的关键决定因素包括技术实力、经过认证的云端基础架构、强大的协作能力以及Windchill SaaS解决方案的全面工作流程。

针对美国海军的Windchill SaaS解决方案,PTC将提供联邦风险和授权管理计划(FedRAMP)和美国国防部影响级别5的安全合规性,并通过提供包含下列三项主要功能的企业产品数据和准备状态分析服务,使美国海军能够优化生命周期成本,并最大限度地提高使用可用性。

  • 海军产品数据管理(NPDM——管理多种配置,维持并提供企业对基于遗留标准和未来标准的海军武器系统技术数据包(TDP)的所有组件的访问权限。
  • 海军通用战备模型(NCRM——分析、报告、预测和优化整个生命周期内的武器系统的战备和O & S成本。
  • 海军数据获取需求工具(NDART——标准化通用数据、需求和获取方法,以获取技术和产品数据。

Windchill是业界领先的PLM应用程序套件,提供了统一的、最新的产品信息数字主线,包括连接的数据。Windchill高度可配置的开箱即用应用程序使客户能够更加灵活地快速访问随时所需的最新产品信息。通过Windchill,整个价值链上的用户都可以在屏幕上可通过增强现实技术,以3D形式动态地进行数据交互。通过云端和本地部署选项,Windchill具有企业成为行业领导者所需的灵活性、性能和规模。由于其屡获殊荣,Windchill一直受到独立分析公司的认可。

PT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Heppelmann表示:“对美国海军来说,选择Windchill代表了一个令人振奋的转变,即从制造定制软件转向使用一流的商业解决方案。借助Windchill,美国海军能够降低成本,加快创新,并增强协作。我们的技术将为美国海军更新其关键任务技术基础设施提供支持,为此我们深感非常荣幸。”

来源:至顶网CIO与CTO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8/19

16:1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