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具制造商施莱德利用PTC的PLM软件即服务降低产品开发成本

PTC宣布,领先独立户外照明设备制造商施莱德(Schréder),正将其PTC Windchill®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从本地部署转移至PTC云。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14日 北京消息:PTC(纳斯达克代码:PTC)宣布,领先独立户外照明设备制造商施莱德(Schréder),正将其PTC Windchill®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从本地部署转移至PTC云。施莱德转向软件即服务(SaaS)后,可专注加速产品的创新和开发,并通过PTC所有的升级和更新,持续优化系统和安全性。

111年以来,施莱德一直致力于设计卓越的照明解决方案,包括高速公路、隧道、住宅街道、步行区、古迹等等。该公司是Lightability™解决方案专家,一直走在科技创新的最前沿。Lightability通过效率、创新、可持续性和专业知识重新构思了人们对光的利用方式。

施莱德已经利用PTC的Windchill PLM解决方案来管理复杂的产品生命周期,如今则开始拥抱云战略。施莱德将使用PTC的云迁移服务实现去定制化,并有效将本地数据迁移至PTC云。此外,向托管订阅服务的迁移将使软件和相关成本更可具预测性,并帮助施莱德跟上最新产品的步伐。

施莱德集团IT经理Jean-Jacques van Gils表示:“从罗马斗兽场到英吉利海峡隧道,我们的产品照亮了世界上最具历史意义的景点。一个多世纪以来,产品开发一直都是企业成功的基础,而我们对创新的不懈追求意味着,我们一直在寻找全新的方式来优化流程和技术。我们决定在PTC云中使用PLM来减少IT基础架构和运营环境成本,使利益相关者有充足精力和时间来完成其他任务,并加快我们的上市时间。这是我们云战略的一部分。”

PTC Windchill是业界领先的PLM应用程序套件,它可更轻松地打破组织障碍。Windchill利用多系统数据编排获取统一、准确的产品信息视图,包括关联BOM、多CAD数据和可视化管理。依托灵活、开放和集成的架构,Windchill易于升级,专为打造卓越性能和规模而设。PTC Windchill已被Forrester和 Quadrant Knowledge Solutions推选为PLM领域的领导者。

PTC的PLM 云解决方案是一种灵活的SaaS解决方案,适用于希望在最新硬件和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统上运行环境的公司,具备灵活的网络连接、卓越的安全性,灾难恢复等优势。PTC PLM云解决方案提供经过验证的、闭环的、企业级、可部署物联网的PLM功能,可确保施莱德这样的企业拥有更强的可扩展性,并在更短时间内实现价值。

PTC PLM部门总经理Kevin Wrenn表示:“对于任何企业而言,从本地迁移至云都是一个明智的战略商务决策。PTC不仅可帮助降低成本,还能确保利益相关者有充足时间和精力关注业务改善,而非浪费大量宝贵时间维护企业系统。”

该SaaS产品由施莱德与PTC合作伙伴Ad Ultima Group共同实施。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6/14

15:1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