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重工业发动机和涡轮增压器选择PTC Windchill推动创新并提高运营效率

PTC宣布,三菱重工集团旗下三菱重工业发动机和涡轮增压器有限公司(MHIET)已针对其全球业务,部署了PTC Windchill®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28日 北京消息:PTC (纳斯达克代码:PTC)宣布,三菱重工集团旗下三菱重工业发动机和涡轮增压器有限公司(MHIET)已针对其全球业务,部署了PTC Windchill®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Windchill可有效激活MHIET的技术信息管理系统组和三菱统一工程系统(MUSE),以管理多计算机辅助设计(CAD)数据,并更改和跟踪与其工程物料清单(EBOM)相关的信息。

MHIET于2016年正式运营,管理着三菱重工的发动机和涡轮增压器业务。MHIET利用先进技术组合,开发和制造高质量产品;目前,该公司正在研发包括售后服务在内的集成系统。

三菱重工发动机和涡轮增压器有限公司质保部工程管理小组经理Yoshihide Iwamoto说:“有了Windchill,我们便可以通过标准开箱即用解决方案,将多CAD数据及特定技术信息与EBOM整合,来追踪这些数据。Windchill的开放式架构使我们能集中管理技术信息,以提高全球运营的速度和质量,促进各部门和海外基地的合作,进而为客户提供显著价值。”

为了追求持续改进和业务差异化,MUSE近期用Windchill的先进功能取代了一款竞争产品,旨在:

  • 集中管理在设计过程中形式化的EBOM/EO信息和3D模型/文档信息;
  • 在全球部署CAD数据管理系统;
  • 与非设计部门和海外基地共享和管理3D数据。

此外, Windchill Bulk Migrator功能可在部署的关键阶段进行快速、可靠的数据迁移,MHIET利用该功能迁移了其庞大的CAD资产数据和相应历史变更数据。

Windchill是PTC开发的一款行业领先的PLM应用程序套件,可使用户更为方便地利用包含互联数据在内的整合的、最新的产品信息数字主线。Windchill的开箱即用应用程序可配置性强,可使用户更快、更准确地工作——既缩短了产品上市时间,又降低了成本、提高了质量。借助Windchill,整个价值链中的用户能通过屏幕或增强现实,以3D形式动态交互数据。Windchill可通过云和本地进行部署,具备使企业成为行业引领者所需的灵活性、性能和规模。

PTC PLM部门总经理Kevin Wrenn表示:“迁移至Windchill对MHIET意义重大。Windchill不仅仅是一个PLM系统——我们为客户提供的是战略性企业软件,能够彻底改变他们的运营方式:不论是查找和访问数据的方式,还是数据可视化方式。Windchill将整个组织的利益相关者与他们所需的产品数据连通,并具有全球范围的可扩展性。凭借Windchill,像MHIET这样的企业即可改善利益相关者之间的合作,从而帮助他们缩短产品上市时间,提高产品质量”。

宣布客户选用或部署PTC软件并不代表相关收入或任何特定时期的收入金额的确认。

来源:PTC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4/28

09:4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