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通过全新Kepware工业连接平台为CNC和注塑机增加安全数据访问渠道

PTC宣布推出KEPServerEX®Version 6.6工业连接平台 。最新版KEPServerEX包括多项全新创新和安全增强功能,扩展Kepware 在计算机数字控制(CNC)和注塑机(IMM)连接方面的市场领先地位,可使制造商加速落实数字化转型举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17日 北京消息:PT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TC) 宣布推出KEPServerEX®Version 6.6工业连接平台 。最新版KEPServerEX包括多项全新创新和安全增强功能,扩展Kepware 在计算机数字控制(CNC)和注塑机(IMM)连接方面的市场领先地位,可使制造商加速落实数字化转型举措。

PTC连接运营解决方案总经理Howard Heppelmann表示:“目前,有关在运营环境下连接工业资产的深刻见解层出不穷,这可使制造商提高生产力、效率和安全性。然而,由于其寿命并且所用协议比较复杂,一些资产非常难以利用数据,例如CNC和IMM。PTC已帮助无数制造商克服这一数据集成挑战,并创建综合工业物联网生态系统。通过KEPServerEX V6.6,我们为用户提供一系列更广泛、更多样化的工业资产,从而在整个工厂实现智能制造”。

KEPServerEX V6.6的一个关键组件是全新EUROMAP 63 驱动程序。EUROMAP 63是一种基于文件的开源协议,被业界领先IMM制造商广泛使用。在KEPServerEX V6.6问世前,拥有IMM的制造商在收集数据时的选择往往十分有限,例如:使用特定供应商的专有MES软件或生成自行开发的解决方案。采纳这一全新驱动程序后,组织可对支持EUROMAP 63的IMM进行实时数据监控和参数控制,从而提高生产可视性并减少浪费和停机时间。

此版本中还包括现有 Fanuc Focas 以太网驱动程序的更新。使用KEPServerEX V6.6,制造商可通过其Fanuc CNC机器访问更多数据,并可读取和利用手册参数表中任一指定参数的数据。

KEPServerEX V6.6的推出证明,PTC一直在努力帮助制造商降低与安全威胁相关的风险。用户愈发重视应用程序的安全性,他们可放心升级到最新版本,因为PTC在不断提高产品安全性,以确保跟上时代标准。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4/17

14:3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