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屡获殊荣的CAD平台推出全新版本,开启设计复兴

PTC(纳斯达克代码:PTC)宣布推出最新版本的Creo® 3D计算机辅助设计(CAD)平台——该平台可使工程师们在一个环境内,充分利用创新设计和制造能力。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01日 北京消息:PTC(纳斯达克代码:PTC)宣布推出最新版本的Creo® 3D计算机辅助设计(CAD)平台——该平台可使工程师们在一个环境内,充分利用创新设计和制造能力。Creo 6.0引入了实时仿真新功能,扩展增强现实(AR)和增材制造设计功能,以及众多关键生产力增强功能。

在瞬息万变的产品设计世界,成千上万的领先工程和制造公司依靠Creo,更高效地构建更好的产品。通过嵌入式仿真,工程师们可在设计流程中推动创新,并通过物联网驱动的设计将创意快速转化为智能互联产品,同时使用集成AR体验,与世界各地的利益相关者实时协作。

PTC高级副总裁兼CAD业务总经理Brian Thompson表示:“PTC正站在设计复兴的最前沿。各大企业都致力于实现产品数字化,他们使用Creo进行实时仿真和增材制造设计,并使用基于云的增强现实来确保更真实、高效且安全的协作。30年以来,我们一直都是CAD市场的领导者,致力于帮助客户在市场上脱颖而出。现在,我们正通过支持工业设计前沿领域的全新功能,来帮助客户进一步创新;这一切都是通过Creo平台来完成的。”

利用实时仿真

最近公布的Creo Simulation Live产品可在制定设计决策时提供实时反馈,从而实现仿真驱动设计。 Creo Simulation Live是一种快速、易于使用的工具,它可被完全整合至Creo建模环境内;在后台运行时,它可在数秒内提供结果。设计人员如今便可更快地迭代,更早地发现问题,并简化工作流程、降低成本、生成更多选项、更迅速地将好的产品推向市场。

与增强现实合作
AR正在改进工程师的设计与合作方式。这种基于云的技术提供了一种有效的方式,帮助工程师们共享设计信息,与同事、供应商、客户和制造合作伙伴安全地合作。通过将Creo AR Design Share整合至Creo的任一位置,设计人员与制造商即可更快地迭代、制作更少原型,并参与更有意义的设计审核工作。Creo 6.0包含赋予了AR更多价值的全新功能,可为最多10项实践提供模型和权限管理,并允许人们使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HoloLens来观察全尺寸模型。用户如今可通过链接、ThingMarks™和二维码轻松访问并开启AR体验。

增材制造设计
Creo提供驱动增材制造所需的工具与连接,可根据需求支持一系列更广泛的制造流程。用户们无需离开Creo,即可进行设计、优化、验证和打印检查,从而降低整体处理时间,减少乏味工作和错误。Creo 6.0赋予设计人员更多灵活性,从而使他们能构建随机泡沫或共形点阵和公式驱动的点阵,例如Gyroids,并使用Creo几何自定义点阵。用户现在可分析和优化构建方向,缩短打印时间,最小化支持结构或最大化托盘利用率。Creo 6.0还引入了针对3MF的扩展支持功能。

提高生产力
Creo 6.0具有更强的可用性,其中包括为更高效的用户体验而改进的用户界面,配有用来进行创建和修改的新迷你工具栏,现代化功能仪表盘和模型树的增强功能。其他增强功能包括对高级框架和智能紧固件扩展、基于模型的定义、布线和核心建模的改进。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4/01

09:4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