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Viewer于中国成立本地管理团队

全球首屈一指的远程互联解决方案供应商TeamViewer今日宣布,公司已在上海开设其中国办事处。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22日 北京消息:全球首屈一指的远程互联解决方案供应商TeamViewer今日宣布,公司已在上海开设其中国办事处。总部位于德国,TeamViewer在全球范围内提供领先的软件技术,领域包含远程访问和控制、物联网、监控管理、支持和团队协作,现已在上海成立中国办事处,携本地团队继续推进其国际化以及在这个重要市场的布局。

TeamViewer全球首席执行官Oliver Steil在上海对媒体强调了公司在中国市场的长期愿景,他表示:“中国市场是公司全球战略的关注重点,我们正专心致力于在本地的运营和扩张。我们对于在中国开设第一家办事处感到非常振奋,我们在这个深谙数字业务的市场里已经建立了忠实的客户群,如此我们将能以最佳方式继续为其提供服务。”

TeamViewer所提供的技术让企业实现其业务流程数字化,适用于任何时间地点的支持和协作、远程控制以及监控物联网环境以及世界各地的终端,不受行业限制。TeamViewer首席营销官Gautam Goswami在媒体发布会上表示:“借助TeamViewer,企业可以乘此变革之势向数字未来迈进。我们的远程连接解决方案成本效益高、兼容扩展性强而且易于使用,可完美应用于中国不同的行业。”

中国有着全球其他国家难以比拟的数字化生活方式,TeamViewer产品可应用于各行各业,包括零售和金融,教育和科学,耕种和农业,医疗健康,电子商务和科技等。TeamViewer的客户可以通过远程互联更好地连接所有的应用,提升效率,打造新的工作方式。

在中国办事处的员工将通过各类销售和支持工作,来确保中国客户能够始终获得最好的服务和最有力的技术支援。

中国团队由中国副总裁David Fung执掌,他说:“中国是全球科技创新中心。我们看到中国对远程软件技术和物联网解决方案的需求正不断提升,同时,我们已在为中国500强企业以及中国的中小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服务。截至目前,TeamViewer在中国的设备安装次数达到了1.4亿次。在未来,我们将进一步加速公司的增长,期望实现150%的业务同比增长。我们也已经与中国各行各业的公司展开了合作,例如保险、零售、医疗公司以及能源、电信和电子商务企业。”

全球共有超过18亿台设备安装了TeamViewer,代表了大量且宝贵的用户群。其产品几乎已遍布全球各个国家。公司有着强劲的增长势头,是欧洲为数不多的新兴科技独角兽之一。

过去几年中,公司亦在亚太地区收获了惊人的成绩,其已于日本、印度、新加坡和澳大利亚成立办事处并投入运营。Oliver Steil说:“中国办事处是TeamViewer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作为一家领先的科技公司,这是我们进一步推动公司在全球市场增长的战略举措。”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3/22

13:4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