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索系统与Cognata宣布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加速推出更安全的 自动驾驶汽车

达索系统与初创公司Cognata今天宣布结成合作伙伴关系,将Cognata的自动驾驶汽车仿真套件嵌入达索系统3DEXPERIENCE平台。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6日 北京消息:达索系统与初创公司Cognata今天宣布结成合作伙伴关系,将Cognata的自动驾驶汽车仿真套件嵌入达索系统3DEXPERIENCE平台。通过这次合作,双方将为自动驾驶汽车制造商提供业界首款解决方案,可在3DEXPERIENCE平台的整个开发周期内定义、测试和体验自动驾驶。这将实现完全集成的自动驾驶汽车开发流程,让速度更快、定位更精准、安全性更高的自动驾驶汽车早日上路行驶。

达索系统3DEXPERIENCE平台为交通运输与移动技术行业提供智能、安全、互联的行业解决方案,变革新一代汽车的设计、生产、交付和运营方式。Cognata的完整产品仿真解决方案采用深度学习,让自动驾驶汽车制造商能够基于各种不同的地理位置、交通模式和天气状况仿真数千种不同场景。通过将Cognata仿真套件嵌入3DEXPERIENCE平台,并借助CATIA提供的一流系统工程角色与应用,两家公司为工程师开发出优异的一站式环境,有助于加速自动驾驶汽车的设计、工程、仿真和项目管理。

达索系统CATIA首席执行官Philippe Laufer表示:“仿真在网络系统工程的各个阶段都起着关键作用。在一款车能够被视为符合安全标准之前,首先要通过数十亿英里的虚拟路测。AI辅助体验能够将车辆行为、传感器和交通模式结合在一起,以便在概念设计阶段测试多种替代设计,找出最佳工程解决方案。将Cognata的精准、全面的解决方案集成到3DEXPERIENCE平台,开发出一种独到的解决方案,可帮助客户大幅缩短安全自动驾驶汽车的上市进程。”

Cognata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Danny Atsmon称:“我们与达索系统合作,通过让仿真无缝地成为工程流程的内在环节,将加速自动驾驶汽车的开发进程。越早运用仿真,工程师对自动驾驶汽车的每个组件进行修改就越容易,还可在虚拟环境中完成测试,从而掌握组件安装到汽车内的过程以及遭遇极端状况时的表现。”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1/16

14:2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