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克韦尔自动化和PTC联合推出协同产品 推动工业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罗克韦尔自动化和PTC宣布,双方联合推出了由PTC提供支持的FactoryTalk InnovationSuite。这款软件套件将通过向决策者提供改进的数据和洞察,帮助企业优化工业运营,提高生产力。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04日 北京消息:罗克韦尔自动化和PTC宣布,双方联合推出了由PTC提供支持的FactoryTalk InnovationSuite。这款软件套件将通过向决策者提供改进的数据和洞察,帮助企业优化工业运营,提高生产力。这款新套件能够从企业内的一个信息源获得信息,实现运营和系统状态的完全可见。此次推出的协同产品是继双方6月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的首款融合了双方技术的产品。

由PTC提供支持的FactoryTalk InnovationSuite可改善与工厂运营技术(OT)设备的连接,为常用工业设备的快速、可扩展、安全的连接提供本地支持。结合来自信息技术(IT)应用程序和系统的数据,决策者现在可以在企业的任何地方获取企业的工业设备、生产线和设施的完整数字化信息。

刚刚就任的罗克韦尔自动化企业客户与软件业务高级副总裁John Genovesi表示:“在结合行业、技术和工厂专业人员的专业知识来改善企业对工业物联网的利用上,我们的产品是独一无二的。现在,我们把PTC的创新解决方案与罗克韦尔自动化领先的分析和制造运营管理(MOM)结合起来,带来了一个无与伦比的工业解决方案。”

PTC战略联盟主管Catherine Kniker表示:“我们正在推动尖端技术在工业环境中的应用。制造商已经看到了数字技术日新月异的变化,但在执行决策时,他们仍然采用传统企业的一贯做法。这一新的捆绑产品将全面地获取运营情报,从而打破企业运营中的障碍,帮助企业缩短实现价值的时间,重塑竞争模式。”

这款新的协同产品包括了罗克韦尔自动化的FactoryTalk® Analytics、MOM平台以及PTC包括了Kepwareâ工业互联和Vuforia®增强现实解决方案的ThingWorx®工业物联网平台。新的协同产品中的应用程序具有以下特色:

直观、易于使用的界面:把来自多个IT和OT源的数据结合起来,并根据其功能进行调整,帮助用户直观地查看运营情况。例如,在研究特定设备的性能或影响设备综合效率的因素之前,运营经理可以查看某个设施或多个设施的整体性能。
自动高级分析:对IT和OT源的自动高级分析可将大量的原始数据转换为可执行或前瞻性的信息,以提高性能,降低停机带来的影响。通过利用强大的人工智能(AI)技术简化复杂的分析流程,用户现在可以在出现严重故障之前积极地应对问题。
增强现实(AR):AR使用户能够更为高效地查看物理世界中的数字信息。AR可以实现更高效的培训、更广泛的知识共享以及更高的首次修复率。例如,在维护中,技术人员可以使用新的捆绑产品接收包含实时性能和维修历史信息的数字化工作指令,以便在初次维修时更好地诊断和修复设备。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2/04

09:4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