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零售市场势头不减,助力大型运动器材公司

PTC(纳斯达克代码:PTC)今日宣布,全球首屈一指的运动器材与配件公司JR286选择PTC的FlexPLM®零售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用于支持其产品开发过程,实时监测各个业务领域的产品数据和开发阶段。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7月27日 北京消息:PTC(纳斯达克代码:PTC)今日宣布,全球首屈一指的运动器材与配件公司JR286选择PTC的FlexPLM®零售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用于支持其产品开发过程,实时监测各个业务领域的产品数据和开发阶段。

运动用品公司JR286, Inc.始于1989年,专注于Nike、Hurley、Walls等品牌授权运动器材与配件的设计、开发、制造和分销,位居全球领导地位。JR286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托伦斯,业务跨北美、中国、东南亚和欧洲,客户群遍及全球。

JR286寻求具备可靠功能的解决方案用以支持其产品开发过程。PTC有着丰富的服务创新型公司的经验,通过一个解决方案即可服务于多类产品的开发。FlexPLM的现有功能结合企业战略愿景与路线图,将助力JR286拓展合作关系,扩大产品范畴,满足客户设计、工程、营销、产品线管理和运营需求。

JR286 IT主管Chris Beaudin称:“JR286正处于迅速增长阶段,需要扩大规模来满足品牌合作伙伴的需求。我们寻求一种可靠的创新型综合零售与消费品类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来支持这一增长,PTC的FlexPLM软件即是理想之选。”

PTC的FlexPLM提供综合性零售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功能,包括产品线规划、规格管理、产品营销及其他基本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功能,协助管理零售商全系列产品。PTC FlexPLM旨在精准满足零售商需求,助力公司更快速实现价值转化,开发更具创新性、利润更高的产品。

PTC零售总经理Eric Symon表示:“当下快节奏且异常激烈的竞争环境要求零售商与消费品公司迅速认清最新趋势,利用其供应链响应客户需求。FlexPLM助力JR286等公司实现产品创造过程的数字化转型,以此应对挑战,缩短产品周期,抓住市场机遇。FlexPLM有能力支持单一乃至数万计数字用户环境,助力JR286快速扩展,满足品牌合作伙伴需求。”

未来的执行阶段或将包括:用于协作理念创造的FlexPLM Canvas™,以及由ThingWorx®工业创新平台支持的仪表盘,以利用物联网(IoT)技术。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7/27

18:3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