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 进一步在全球范围内向订阅业务模式过渡

2019年1月1日起,PTC 核心解决方案和 ThingWorx® 产业创新平台的新软件许可证在全球范围内均仅会通过订阅方式提供。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7月19日 北京消息:PTC(纳斯达克:PTC)今天宣布了其在全球范围内向订阅业务模式过渡的过程中的一个里程碑事件。2019 年 1 月 1 日起,PTC 核心解决方案和 ThingWorx® 产业创新平台的新软件许可证在全球范围内均仅会通过订阅方式提供,包括之前遗漏的以下国家/地区:中国、印度、韩国、俄罗斯、中国台湾和土耳其。客户将能够继续使用其现有永久许可证,并根据 PTC 的支持政策续订有效永久许可证的支持。

“订阅许可模式已迅速成为新的行业标准,它在世界各地的加速普及表明,我们的客户乐于接受这一变化。因此,在 2019 年初,我们会继续将订阅许可模式扩展到所有其余国家/地区。”PTC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im Heppelmann 说,“‘通过订阅模式许可企业软件’这一能力与行业最佳业务实践相吻合,并且它可以提供客户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形势下取得成功所需的价值和灵活性。”

借助订阅许可模式,客户会从更快的 PTC 软件创新周期、对取得成功的共同承诺以及更高的产品许可证组合灵活性中获益。此外,现在 PTC 还提供了一些奖励计划,促使客户将现有的永久许可证转换为订阅许可证,使其在使用 PTC 软件的整个过程中都能享受到订阅模式带来的益处。

PTC 的 Kepware 产品套件将继续通过订阅模式和永久许可模式提供。可能存在一些其他的例外情况。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7/19

17:5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