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YS携手PTC推出突破性集成设计解决方案 直追思维的速度

ANSYS(纳斯达克代码:ANSS)与PTC(纳斯达克代码:PTC)在座无虚席的LiveWorx® 18数字化转型会议上宣布,双方已达成合作关系,推出世界一流的模拟驱动型设计解决方案,以期加速产品创新。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25日 北京消息:ANSYS(纳斯达克代码:ANSS)与PTC(纳斯达克代码:PTC)在座无虚席的LiveWorx® 18数字化转型会议上宣布,双方已达成合作关系,推出世界一流的模拟驱动型设计解决方案,以期加速产品创新。

合作中,双方将在PTC的Creo® 3D CAD软件中实现ANSYS Discovery Live实时模拟功能。这一组合式解决方案将成为Creo产品套装中的一部分,由PTC销售。对用户而言,这一解决方案是一个一体化的建模与模拟环境,消除了CAD与模拟活动之间的界限,设计工程师可凭此了解自己在整个产品开发过程中所做的众多设计决策中的每一个决策,从而创造出更高质量的产品,同时降低产品和开发费用。

工程模拟领导企业ANSYS和3D CAD领导企业PTC的这项合作充分利用了双方的技术优势和市场地位。ANSYS开发了开创性的实时模拟解决方案ANSYS Discovery Live,进一步推动了其将工程模拟普遍化的战略。从这一组合式解决方案中,设计师将领略到PTC一流的3D CAD解决方案Creo与ANSYS Discovery Live完美集成所带来的力量。两个领先的解决方案集成之后,赋予了建模环境实时模拟功能,实现了交互式设计体验。

PT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Heppelman称:“利用这一组合式解决方案,工程师可以看到建模过程中的实时模拟结果,了解模型中的设计变化。这一功能可以大幅提升工程生产力,提高质量。此解决方案可能会给市场带来巨大的改变。我们与ANSYS之间的合作,在各个层面上都有重大的意义。”

近日,双方计划推出的首个产品在LiveWorx 18上演示。该产品在Creo中集成了ANSYS Discovery Live,实现了即时静态结构模拟、热模拟和模态模拟。接下来,双方拟逐步在Creo中集成ANSYS Discovery的全部模拟功能。

ANSY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jei Gopal称:“ANSYS在工程模拟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而Discovery Live则是ANSYS最新投产的创新型产品。ANSYS Discovery Live与Creo集成之后,设计工程师也将成为我们的用户——他们的思维有多快,设计就有多快。工程师在做出数以千计的决策和模型探究时,将轻松享受模拟的力量,为他们的设计选择带来前所未有的洞见。”

双方去年曾宣布推出联合ANSYS® Twin Builder™与PTC ThingWorx®工业创新平台的解决方案,今日的公告使过往的合作关系得以延续。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6/25

08:1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