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消费品巨头Hunter Fan借PTC FlexPLM软件颠覆销售流程

今日宣布,Hunter Fan在原有的PTC Creo® CAD软件和Windchill® PLM解决方案的基础上,将PTC FlexPLM®零售软件加入其PTC产品组合。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22日 北京消息:今日宣布,Hunter Fan在原有的PTC Creo® CAD软件和Windchill® PLM解决方案的基础上,将PTC FlexPLM®零售软件加入其PTC产品组合。PTC FlexPLM可以帮助Hunter Fan合并各系统及工程材料清单(BOM)之外的人工活动。PTC FlexPLM还可以优化系统和资源效率,提高设计准确性和产品上市速度,整合信息。

Hunter Fan是一家全球性原创吊式风扇厂商。肩负一百多年的传承,Hunter Fan坚持为每一个房间带来良好的性能和舒适度,优化日常生活方式,让用户放心、安心,最终更好地掌控家居环境。如今,Hunter的风扇提供更多的照明选项、叶片抛光方式、装配方式和工艺精美的外壳,选择空间更胜以往。

Hunter Fan工程副总裁Tom Breeden称:“我们和PTC已经合作多年,很高兴再次开启新的篇章。PTC在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物联网(IoT)和增强现实等方面做出的创新和数字化转型,符合Hunter Fan连接客户、提供完美风扇的目标。我们一直努力将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进一步扩展至整个公司,同时继续使用PTC的一流软件,从而提升工人效率,加速自身创新。”

Hunter Fan产品管理总监Lisa Keepers补充道:“我们正将实时数据贯穿整个产品开发周期。通过FlexPLM,我们可以看到整个产品组合。有了这种综合性的视角,我们的团队可以更快做出更好的决策,最终更快地将产品投入市场。”

基于以下原因,Hunter Fan在其原有的PTC软件的基础上又引入了FlexPLM:

  • 实现整个产品生命周期的可视性,涵盖设计纲要、初步季节性产品开发,以及客户与市场对产品的规划
  • 可通过单个产品套装囊括CAD数据、产品信息、插图、指南和文献资料
  • 集成化系统带来的易用性,实现更快、更精确地配置和增添新产品属性、新型号和供应商信息
  • PTC拥有广大的消费品客户群体,可与之分享观点、最佳实践及战略

PTC零售总理经理Eric Symon表示:“Hunter Fan以其久远的创新传统,证明了技术融入零售和消费品行业之后所能发挥的威力和具备的潜力。借助PTC FlexPLM解决方案,Hunter Fan能够将PLM融入自身的销售规划之中,实现真正完整的产品周期管理。”

如果您希望进一步了解应如何在您的工程部门和其他重要的利益相关方之间搭建桥梁,更快、更高效地将流行产品投入市场,欢迎与Hunter Fan的代表及其他主要消费品公司的专家一起,参加以智能互联世界解决方案为导向、好评如潮的LiveWorx® 18全球技术大会及技术交易平台。6月18日,来自Hunter Fan公司、Archer Grey公司、Specialized Bicycle Components公司和PTC的管理人员将在消费品专题讨论会上分享更多的看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6/22

10:3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