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Worx 2018赞助商集结数字化转型领域翘楚

LiveWorx将于6月17至20日在波士顿繁华的海港区举行,汇聚来自40多个国家的6000多名技术创新者、商业决策者、政府领导人和意见领袖。作为数字化转型的创新者,我们的赞助商将展现自己最优秀的技术和解决方案。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13日 北京消息:PT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TC)今日公布了今年LiveWorx®大会的主要赞助商。LiveWorx是全球性的技术大会和技术交易平台,用于展示为构建智能互联世界而开发的各类解决方案。此次大会将有来自超过100家参展商带来的令人惊叹的展示和战术分享,提供对未来的数字化转型、增强现实、工业4.0等领域的深入见解;还将在占地15万平方英尺的体验中心Xtropolis™展示工业技术、制造业和物联网的最新成果。

LiveWorx将于6月17至20日在波士顿繁华的海港区举行,汇聚来自40多个国家的6000多名技术创新者、商业决策者、政府领导人和意见领袖。作为数字化转型的创新者,我们的赞助商将展现自己最优秀的技术和解决方案。

这些组织包括:

顶级赞助商

  • 埃森哲,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在战略、咨询、数字、技术和运营方面提供广泛的服务和解决方案。
  • 凯捷,世界领先的咨询、技术服务和数字化转型企业。凯捷位于创新的最前沿,致力于在不断发展的云、数字和平台世界中寻求机遇。
  • 德勤(Deloitte) Digital,富有创意的数字咨询公司,集创意和技术能力、商业敏锐度和行业洞察力于一体,帮助客户通过数字化进行业务转型。凭借深厚的行业知识和丰富的技术经验,Deloitte Digital帮助企业在业务增长的同时拓展思维,快速行动。
  • 印孚瑟斯,全球领先的下一代数字服务和咨询公司,服务于来自45个国家的客户。印孚瑟斯以人工智能为驱动核心,帮助企业优化变革的实施,从而实现数字化转型。

超级赞助商

  • 高知特,领先的信息技术、咨询和业务流程外包服务供应商,致力于帮助世界上的领导企业建立更强大的业务。
  • 慧与(HPE),全球技术领导者,致力于开发智能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从边缘到核心到云端无缝捕获、分析和处理数据。
  • 拉森特博洛有限公司(LTI),全球性技术咨询和数字解决方案公司,帮助250多位客户成功实现并加速数字化转型。
  • 微软,在移动优先、云优先的世界中提供平台和生产效率的公司。微软的使命是使全球每一人、每一个组织都能成就不凡。
  • 马恒达科技(Tech Mahindra),提供创新的、以客户为中心的信息技术体验,以确定转型机遇。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6/13

09:4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