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data天睿公司入选2018年Gartner分析型数据管理解决方案魔力象限领导者象限

Teradata天睿公司(Teradata Corporation,纽交所:TDC)宣布,Teradata今年再次入选Gartner公司发布的《2018年分析型数据管理解决方案(DMSA)魔力象限》的领导者象限,这也是Teradata连续16年入选该报告。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2月27日 北京消息:Teradata天睿公司(Teradata Corporation,纽交所:TDC)宣布,Teradata今年再次入选Gartner公司发布的《2018年分析型数据管理解决方案(DMSA)魔力象限》的领导者象限,这也是Teradata连续16年入选该报告。

Gartner公司通过详实调研,基于企业愿景的完整性及执行力对22家厂商进行评估。该报告由Gartner分析师Adam M. Ronthal、Roxane Edjlali和Rick Greenwald共同撰写,并于2018年2月13日正式发布。

针对当前分析型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市场,Gartner报告指出:“尽管大多数企业分析项目仍以传统数据仓库使用案例为主,但企业还关注内外部数据日趋多元化格式的管理与处理能力。因此,完善的DMSA必须能够容纳多元化的数据类型。这些数据类型可能包括物联网(IoT)传感器数据等交互与观察数据、文本、图像、音频与视频等非关系型数据。”

Teradata天睿公司首席运营官Oliver Ratzesberger表示:“Teradata天睿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大规模分析能力、数据管理、灵活的许可授权方式与部署选项,这帮助我们持续保持行业领先位置。Teradata的公有云合作伙伴,如微软、亚马逊AWS等也跻身领导者象限,这确保Teradata客户无论使用哪家厂商的服务部署Teradata软件,都能享受最佳产品与服务,这令我非常高兴。”

为确保客户能够充分运用数据与分析资产,Teradata天睿公司推出的Teradata Everywhere兼具灵活性、敏捷性与可扩展性,确保客户从分析技术投资获得高回报率,并限制投资风险。Teradata Everywhere可在云端、本地环境或混合环境下随时随地提供卓越的分析能力,搭配各种许可授权级别,帮助客户灵活购买并部署Teradata分析平台(Teradata Analytics Platform)。

Gartner公司对该魔力象限中DMSA的定义是:“在一个或多个文件管理系统(通常是数据库)中支持并管理数据的综合软件系统。DMSA包括支持分析型处理进行的特定优化,这包括但不限于支持关系型处理、非关系型处理(例如图形处理)、机器学习和python或R等编程语言。数据无需存储在关系型结构中,也可使用关系型、XML、JSON、键值、文本、图形、地理空间等多种模型。”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2/27

12:0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