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领先高档汽车制造商选择PTC PLM解决方案和ThingWorx Navigate

PTC公司(纳斯达克代码:PTC)近日宣布BMW Group已选择PTC Windchill®解决方案以支持其生产和物料清单(BOM)管理。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2月09日 北京消息:PTC公司(纳斯达克代码:PTC)近日宣布BMW Group已选择PTC Windchill®解决方案以支持其生产和物料清单(BOM)管理。Windchill将助力BMW Group对全球汽车进行配置并投产上线。屡获奖项的PLM解决方案将帮助BMW Group提升效率,实现更为精简的全球生产计划流程。此外,BMW Group还选择ThingWorx® NavigateTM基于角色的解决方案帮助生态体系快速、便捷地访问产品数据。这两项解决方案均通过订阅许可模式获得。

BMW Group将利用Windchill的强大功能,对大型、复杂的车辆结构数据进行配置,从而实现全球化大规模量产汽车的目标,同时提升灵活性及质量。ThingWorx Navigate可同时支持多个生产计划,进而帮助BMW Group缩短总上市时间。

Windchill是一款可靠的端到端PLM解决方案,其中整合了PLM的核心功能与PTC的ThingWorx工业创新平台以及ThingWorx Navigate基于角色的应用。通过ThingWorx Navigate,企业能够大幅简化数据访问,从而大幅提升生产效率与协作性。用户无需复杂的流程即能访问准确的产品数据。ThingWorx Navigate可同时支持多个生产计划,帮助用户缩短产品开发周期和投放市场的总时间。

PTC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Heppelmann表示:“很荣幸BMW Group选择了Windchill和ThingWorx Navigate来支持其数字化转型。我们很荣幸能够帮助BMW Group提升世界级汽车的设计和生产效率。”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2/09

15:3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