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加速在全球范围推行订阅模式

PTC公司近日宣布,自2019年1月1日起,除少数情况外,其核心解决方案及ThingWorx®工业创新平台的新软件将仅以订阅许可模式提供给全球用户。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2月01日 北京消息:PTC公司(纳斯达克代码:PTC)近日宣布,自2019年1月1日起,除少数情况外,其核心解决方案及ThingWorx®工业创新平台的新软件将仅以订阅许可模式提供给全球用户。此前,PTC曾宣布,2018年1月1日起,美洲和西欧地区将不再实施永久许可,改为订阅许可模式。持有永久许可的全球用户可以继续使用现有软件并凭有效永久许可续签技术支持合同。

PTC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Heppelmann表示:“在阶段式推广期间,订阅许可模式得到了客户的积极响应,2017财年近70%的新软件订单都是以订阅许可模式签下的。为企业提供订阅许可软件不仅符合行业最佳实践,也能为客户带来其所需的价值和灵活性,助其在当今激烈残酷的竞争环境下获得成功。”

PTC的创新周期较短并提供云部署选项,同时还以更低的前期成本创造了更大的灵活性,这一切都能让购买订阅许可的客户大大受益,与PTC共铸成功。此外,PTC还实施了激励计划来支持客户从现有的永久许可转换为订阅许可,使之能够在PTC软件的整个功能范围内充分享受订阅模式带来的种种效益与优势。

对于中国大陆、印度、韩国、俄罗斯、台湾地区和土耳其,PTC并未公布从永久许可全面过渡到订阅许可模式的计划。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2/01

10:2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