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办公市场 大中型企业选择云之家

云之家宣布2017年云之家收款金额已突破亿元,云之家是由金蝶软件集团孵化的专业移动办公平台,以组织、IM和社交为核心,向企业用户提供移动办公SaaS应用,可通过开放平台可连接企业现有ERP系统以及接入第三方服务。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9日 北京消息:中国企业服务市场潜力巨大,尤其是SaaS市场,其是对传统软件交付的一次重大变革。

虽然在发展上落后美国5-10年但增势迅猛,最两三年美国SaaS市场已经进入成熟阶段。中国SaaS市场在2004年开始萌芽,现在也进入快速成长阶段。

中国SaaS市场已经成为全球最引人注目的地区,在SaaS整体国模增速上持续领跑全球。艾瑞咨询调查显示,中国占全球SaaS市场3.4%,预计2020年将占到9.4%。国内SaaS市场规模达到168.7亿元,将保持30%以上的增长率。

如此火热的市场究其原因还是在于企业主体数量不断增加,以及企业数字化转型步伐在不断加快。

2017年云之家宣布收款金额已突破亿元,云之家是由金蝶软件集团孵化的专业移动办公平台,以组织、IM和社交为核心,向企业用户提供移动办公SaaS应用,可通过开放平台可连接企业现有ERP系统以及接入第三方服务。云之家部署了强大的线上运营与线下上门体系,凭借良好的产品体验与快速响应,成为众多大中型企业移动办公的首选。

IDC的数据显示,云之家已经连续两年蝉联中国大中型企业市场占有率第一。日前,世界500强的广汽集团、中国工业龙头格力电器也宣布与云之家携手,共同打造企业移动办公平台。

在海尔,通过云之家平台连接了400多个系统,承接了一路顺、全民营销等应用。移动化除了带来办公效率的提升,还对海尔业务带来颠覆性创新,帮助海尔完成小微化改造,从制造企业转型为创客平台。云之家还在一年内为海尔售后体系实现了“跑店助手”、“海小兵社区”等各种移动办公场景,帮助十余万名服务人员实现了碎片化、移动化、个性化和社交化的自学习,掀起了一场办公革命和学习革命。

在海信,云之家的通讯录、消息、同事圈、高管门户、员工门户等功能已成功上线,并集成了企业邮箱、OA、HR、ERP以及众多轻应用,为7万人提供办公、人资、企业文化、出行、信息交互等方面的互联互通。

在万科,云之家是移动办公门户,各种信息高效流转,包括业务数据、工作流程、通知发布、文化宣传、会议管理、员工互动、知识学习等等。

在温氏,这家中国畜牧业的领军企业已在移动端接入“生产现场”、“生产设备”、“流通体系”、“产业链”等多个场景应用,成为现代农业转型的重要助力。

截至 2017年11月,已有超过350万家企业及团队、4200万用户在使用云之家,覆盖制造、房地产、传媒、教育、能源、医药、 金融、IT等行业。

云之家CEO田荣举表示,一些消费互联网企业切入企业市场,往往是希望通过“杀手级功能”单点突破,把传统流程搬到手机上。然而企业级软件比拼单个功能没有意义,只能靠理解不同行业的办公场景和经营模式,满足不同企业的管理制度。正是凭借专业、完整的移动化管理解决方案,云之家在大中型企业市场持续领跑。

移动办公市场 大中型企业选择云之家

云之家CEO田荣举

云之家以“赋能个体,激活组织”为理念,依托大数据、AI等技术,构建专业的移动办公平台,帮助企业在日常工作中改善人与人的关系与协作,促进组织创新和文化变革。以即时消息、企业内部社交的同事圈、活力值、通讯录等功能,改变传统企业以管控、 层次、流程和封闭为特点的协作方式,让管理更透明,沟通更及时。

云之家具有基于企业生态的专业连接能力,移动办公应用覆盖ERP所有领域,财务、供应链、CRM等都可以在云之家上全面移动化,金蝶全线产品默认集成,也可连接第三方ERP。云之家独创的个人专属首页,让企业高管、中层管理者和普通员工都能实现智能个性化定制,让每个人及时掌控信息和协作,从而达到员工自我驱动、管理者及时激励、决策者快速反应。

田荣举认为,相比前两年的高温,2017年的企业服务市场已经逐渐回归理性,市场和资本更加关注符合企业市场规律的商业模式,以及客户生命周期价值等核心指标。2017年对SaaS领域的投资更加谨慎,新创企业服务公司也显著减少。

当市场趋于理性,云之家的价值反而得到放大。2017年6月,云之家获得来自新光集团数亿元的A轮融资,创造了移动办公领域最大A轮融资记录。2017年12月,云之家再次完成来自容韬资本的A+轮融资。田荣举透露,2017年云之家企业数及用户数均持续保持高速增长,全年收款金额成功突破亿元。

2018年,云之家将进一步提升在产品研发、渠道建设及高端人才方面的投资力度,全力提升用户体验,探索颠覆性创新,引领企业成长。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1/19

09:1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