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MAT 2018 — 世界领先的内部物流和供应链管理展览会

围绕“互联供应链解决方案”这一主题,CeMAT 2018将设定全球内部物流行业的议程,以推动价值创造和供应链的数字集成和网络化进程。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05日 北京消息:围绕“互联供应链解决方案”这一主题,CeMAT 2018将设定全球内部物流行业的议程,以推动价值创造和供应链的数字集成和网络化进程。根据毕博管理咨询公司(BearingPoint)进行的专家调查结果显示,德国制造业部门10家涉及供应链的企业中,有8家正疲于应对供应链带来的挑战。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董事局主席柯克勒博士(Dr. Jochen Köckler)表示,“企业若想保持竞争力,就必须实现供应链互联及完全数字化,包括在企业内部和外部。很多企业都渴望了解如何在其业务运作中实施物流4.0。而CeMAT有他们正在寻找的全部答案。CeMAT聚焦工业4.0与物流4.0之间的相互作用,与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携手为供应链数字化创造了一个独特的平台,呈现了比世界其他地方更丰富的解决方案和创新成果。”

2018年4月23-27日,CeMAT和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在汉诺威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它们将共同展示未来工厂的运作方式,以及内部物流所扮演的核心角色。

对于想要探索这两个展会之间共同点的观众而言,“物流体验中心”是一个很好的起点。来自CeMAT和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30多家参展商将展示供应链各个环节的最新技术,以及当前物流4.0的实际应用情况。例如,永恒力(Jungheinrich)将展示订单拣选系统,而SMI搬运系统(SMI Handling Systems)将展示如何利用真空技术进行现代产品处理。科宝(Copal)将展示创新的集装箱货物卸载和码垛解决方案,Pepperl + Fuchs将展示识别技术解决方案,而Unimax的可穿戴式计算专家将呈现增强现实解决方案。另一家知名公司浩亭(HARTING)正在推出其工业4.0解决方案模块化工业计算架构(MICA),并将演示如何通过在机器或生产线上直接安装特殊模块来快速、轻松地实现数字化项目。正如柯克勒博士所言:“工业4.0和物流4.0解决方案现已可用,制造商可以将它们部署到自己的业务运作中。明年4月,来自工业和贸易领域的观众将在汉诺威收获两全其美的最佳选择,并且可以立即投资这些新技术和集成解决方案。”

汉诺威国际物流展览会举办两大高端论坛

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将与合作伙伴协会和机构通力合作,在明年的汉诺威国际物流展览会期间举行两个配套论坛。首先, 19号展馆将举办物流4.0论坛,讨论区块链、IT安全、人机交流、数字影子、人工智能、3-D打印、增强现实、内部物流无人机、平台和敏捷项目管理等面向未来的主题。

21号展馆将举办物流解决方案论坛,探索广泛行业范围内的最佳实践。除生产实例外,还将聚焦零售和食品行业的物流解决方案,包括用于退货管理的智能集装箱,以及仓储物流数字化等相关主题。2018汉诺威国际物流展览会上,业内专家将共同讨论并演示自动驾驶汽车和移动机器人未来可执行的仓储任务种类。

汉诺威国际物流展览会亦关注一个全新话题:城市物流。当今快速崛起的大城市无一例外地面临着内外部物流前所未有的全新挑战。柯克勒博士表示,“在物流4.0时代,随着线上销售的不断发展,我们应重新思考供应链。各大城市稳步发展的同时,内部物流在确保顺利交付方面能够作何贡献;何种技术方案已经投放市场,从而简化人们最后一英里的工作。”

汉诺威国际物流展览会——初创企业

谈道创新和新业务模式,人们会立即联想到初创企业。2018汉诺威国际物流展览会上,初创企业将拥有自己的特别展示区域。该区域将位于17号展馆。展会将同期举办论坛、推介会、采销配对会和研讨会等各项配套活动。

初创技术企业论坛将由初创企业展示、初创企业网络、企业孵化器和业务推广构成。初创企业推介@初创技术企业竞赛诚邀各初创企业就其产品和研发带来介绍。参加的企业创始人也有机会赢取现金和其他大奖,并获得 媒体和投资者的关注。

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高级副总裁马思明(Marc Siemering)补充道,“我们所提供的信息平台、Cluster Park展台或简单的体验日等所有内容,均针对刚刚起步的初创企业。汉诺威国际物流展览会上的任何初创企业也可参与17号展馆内举办的现场活动,这些活动都是为了聚集初创企业、投资者和推动者而举办的。”2017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已有约100家初创企业参加展会的初创技术企业板块,其中约50家来自国家展团或其他组织组建的展团,其余50家公司则是个人参展商,拥有自己的展台。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1/05

10:0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