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 Technologies邀请中国千禧一代汇聚清华体验编程之旅

近日, CA Technologies(NASDAQ:CA)于北京市清华大学开展主题为“CA未来程序员启航日”的公益活动。此次公益活动是由CA与清华大学学生社团——清华创客空间合作举办,邀请 100名千禧一代学生在IT专业讲师的带领下展开了一段编程之旅。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12日 北京消息:近日, CA Technologies(NASDAQ:CA)于北京市清华大学开展主题为“CA未来程序员启航日”的公益活动。

此次公益活动是由CA与清华大学学生社团——清华创客空间合作举办,邀请 100名千禧一代学生在IT专业讲师的带领下展开了一段编程之旅。

作为一所老牌计算机强校,清华大学拥有着顶尖的学习环境与计算机教育资源,培养了大量计算机优秀人才。CA Technologies作为一家领先全球的IT管理软件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同样积极承担起国际性企业的社会责任,一直致力于IT行业的可持续发展,特别是对年轻一代优秀IT人才的培育和支持。

CA Technologies邀请中国千禧一代汇聚清华体验编程之旅

CA Technologies志愿者们与学员及清华创客空间讲师合影留念

CA Technologies大中华区高级总监张淞骐先生表示:“我很高兴CA与此次活动的合作伙伴‘清华创客空间’举办这个有意义的活动。可以感受到, 可视化编程让现场的同学们体验到了编程的乐趣。作为IT行业的工作者,我们的身上早已承担起了一份改变世界的重任。我相信通过这次活动,一定会有更多年轻人产生对编程的兴趣,与CA一起迎接伟大的数字变革,为IT改变人们的生活做出应有贡献。”

清华创客空间创始人毕滢先生称:“一直以来,我们都尽可能让技术以更简单的方式呈现出来,这次我们很荣幸能和CA Technologies共同合作,并且感谢CA对技术、编程普及的大力支持,让同学们感受到技术的重要性。相信经过这次活动,大家对编程的了解和对创新的热情都会大大提高。”

CA Technologies始终支持着教育、科技等诸多领域的公益事业,也时刻关注着IT事业的人才引路与行业的蓬勃发展。此次“CA Technologies未来程序员启航日”活动便是在数字化时代的浪潮下,CA Technologies为培养更多千禧一代加入IT行列、与CA Technologies携手迎接更加深刻的数字化变革而做出的又一次努力。人才培养与技术普及没有界限,CA Technologies未来还将持续关注中国IT行业的人才动向,充分发挥专业资源与经验优势,为志向进入IT行业的年轻一代拨雾指津,提供专业的平台指导。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12/12

10:0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