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变现新碰撞白鹭开发者沙龙即将迈入鹭岛厦门

10月28日由白鹭科技举办的2017白鹭开发者巡回沙龙将正式迈入金砖会议举办地鹭岛厦门。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0月13日 北京消息:筼筜湖畔渔舟唱晚,轮渡海边白鹭展翅。10月28日由白鹭科技举办的2017白鹭开发者巡回沙龙将正式迈入金砖会议举办地鹭岛厦门。届时,全球搜索引擎巨头Google将联手白鹭科技,共促技术+变现新碰撞,解锁H5游戏变现新模式。白鹭科技首席架构师也将全面解析白鹭引擎5.0技术新特性及白鹭引擎3D新功能,同时特邀游戏圈重量级研发大咖坐镇主场运用全新视角深度分享一线开发经验。

Google联合白鹭解锁H5技术+变现新模式

活动当日,来自Google商业合作总监杨诚彬和白鹭广告部总监张东涛将就合作伙伴业务和H5游戏广告变现新模式发表主题演讲,深度解读技术+变现新碰撞迸发出的强势动能。Google联手白鹭已为使用白鹭引擎H5游戏开发者开放DoubleClick Ad Exchange(广告交易)平台接口,开发者在白鹭引擎内置模块中可申请开通广告业务,接入广告库的H5游戏,即享有玩家点击广告平台在游戏中展示广告带来的收益。

Google的广告交易平台为展示广告行业买卖双方提供了一个开放、透明的平台,使得每一次广告展示都充分发挥其价值。在Google广告平台助力+白鹭引擎技术支持,Google、白鹭正为H5游戏开发者在盈利方面带来巨大的想象空间和新的变现可能。

全面解析白鹭引擎5.0白鹭引擎3D技术新特性

作为白鹭科技旗下产品矩阵核心工具,白鹭引擎持续保持进化更新,以更好的为开发者提供高效开发环境。与4.0版本相比,全新白鹭引擎5.0性能更为凌厉,运行效率提升达300%,黑科技基因产品使开发尽显极致效率。官方首席架构师王泽将在本次沙龙活动中为开发者分享白鹭引擎5.0产品,全面解析双核引擎效率新特性。

值得一提的是,王泽还将在现场解开白鹭引擎3D引擎强劲性能属性,并展示首个采用白鹭引擎3D研发的H5 3D精品游戏。该引擎产品在7月初即开放了内测申请,引擎独具组件式架构全新UI系统,一体化编辑器,完美支持 Unity 工作流导出,赋予开发者游刃有余开展H5 3D游戏创意能力。

游戏圈重量级研发大咖坐镇主场分享经验

本次沙龙邀请到游戏圈内多位知名的大佬坐镇主场,汇集H5游戏领域中坚力量,他们将以全新视角分享一线开发经验,阐释对H5游戏研发独到见解。沙龙现场,还有众多使用白鹭引擎研发的主程到场,开展面对面的技术和产品开发交流活动。在抽奖环节中白鹭科技官方为开发者悉心准备了高级商务背包、小米体重秤、VR眼镜、白鹭公仔玩偶、Egret H5游戏开发指南等精美高端礼品免费赠送。

白鹭H5移动开发者沙龙,是白鹭科技旗下白鹭开发者俱乐部主办的系列技术沙龙活动。2016年,俱乐部已成功走进10余个城市,主办了30余场沙龙、100多个主题演讲,与各地开发者交流探讨平台、推广H5技术普及与发展。截止目前,白鹭科技全球活跃开发者已超20万人,合作渠道达2000家,Runtime的植入终端设备突破5亿,白鹭引擎在H5游戏市场占有率已至75%。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10/13

16:5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