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 Technologies(Automic)被列为2017 Gartner应用自动化发布魔力象领导者

CA Technologies (NASDAQ: CA)附属公司、业务自动化软件行业领导者Automic Software今日宣布其被列为2017 Gartner应用自动化发布魔力象限领导者。该报告依据前瞻性和执行力对13家供应商进行了评定。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0月13日 北京消息:CA Technologies (NASDAQ: CA)附属公司、业务自动化软件行业领导者Automic Software今日宣布其被列为2017 Gartner应用自动化发布魔力象限领导者。该报告依据前瞻性和执行力对13家供应商进行了评定。

Gartner表明:“应用自动化发布解决方案可用于改善应用发布的速度和质量,而这对于提高业绩至关重要。”[1]据Gartner估计,“到2020年,全球将有50%的企业已实施至少一个应用自动化发布解决方案,较当前比例至少增长15%。”[2]

Automic亚太及日本地区高级总监Matty Kaffeman称:“Automic能位列于 Gartner的应用和自动化发布魔力象限报告领导者象限,我们感到无比自豪。速度和敏捷对于企业实施数字化转型举措来说至关重要。CA Technologies在业内一直广受好评,也证明了我们在助力企业变得更为快速、敏捷这一方面所取得的成功。”

CA Automic自动化发布是业内已上市产品中最灵活、扩展性最高的自动化发布技术。CA Automic自动化发布主要优势包括:

  • 拥有成熟的自动化引擎来提供可靠的产品基础
  • 为大型企业的商业现货(COTS)应用提供开箱即用支持(如希柏、SAP)
  • 其“自动化平台”性能使企业可以将应用自动化发布(ARA)功能与工作负荷自动化、IT进程自动化以及服务编排工具相整合

CA Automic自动化发布无运行环境限制,使CA Technologies在帮助各类企业进行数字化时代转型具有独特优势。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10/13

09:3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