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将参展2017全球物联网大会

PTC公司(纳斯达克代码:PTC)近日宣布,PTC将参加2017年10月3日至5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全球物联网大会(IOTSWC),向与会者呈现物联网技术如何帮助企业实现新的业务模式、创造产业价值。PTC的展位编号是C300 / TB2。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9月27日 北京消息:PTC公司(纳斯达克代码:PTC)近日宣布,PTC将参加2017年10月3日至5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全球物联网大会(IOTSWC),向与会者呈现物联网技术如何帮助企业实现新的业务模式、创造产业价值。PTC的展位编号是C300 / TB2。

PTC将在IOTSWC上展示ThingWorx®工业物联网平台。该平台提供全面且强大的综合物联网开发工具,可为各行各业的应用开发创新型物联网解决方案。ThingWorx整合了快速应用开发、连接、高级分析、机器学习和增强现实等技术能力,并与领先的设备云集成。通过这些功能,企业可以安全地连接资产,创建创新应用和服务,支持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项目。

展示活动将使用Bosch Rexroth的创新CytroPac(一种为工业设备提供动力的液压系统),让参展者了解从设计阶段到营销和销售的整个产品开发流程。专家还将展示ThingWorx解决方案在智能互联产品的设计、物联网的快速应用开发、智能互联操作以及增强现实(AR)应用开发等方面的应用。借助Microsoft HoloLens,参展者还能够看到CytroPac的物理化和数字化两种产品形态。

此外,PTC也将在专门的测试区进行展示。测试区内仅有11个测试台,均为评委评选出的工业物联网领域最有影响力的解决方案。参会者将在这些测试台上看到物联网解决方案的实际操作。PTC测试台将展示Flowserve泵产品的demo,它是结合了PTC软件、ThingWorx合作伙伴HPE和美国国家仪器软件的预防性维护方案。利用物联网分析和机器学习功能,Flowserve的泵产品demo将展示制造企业如何预测资产故障时间,并采取预防措施避免停机。

PTC互联运营解决方案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Howard Heppelmann将和卡特彼勒(Caterpillar)及ABB高管于10月4日上午11点30分出席Dynamic Digital Supply Network专题讨论,探讨如何将计算内存、数据处理以及颠覆性技术为数据分析以及虚实转换奠定基础。

此外,与会者还将有机会通过参观IOTSWC现场ThingWorx合作伙伴的展示来体验ThingWorx的强大技术。ThingWorx合作伙伴将展示其基于ThingWorx的独家解决方案、应用、集成以及专业知识。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9/27

11:0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