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的创新公司纷纷选用PTC Creo CAD软件

PTC公司(纳斯达克:PTC)近日宣布,全球多家创新公司选择了PTC Creo®——业界领先的CAD(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套件以提高产品的设计能力和开发流程的效率。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8月17日 北京消息:PTC公司(纳斯达克:PTC)近日宣布,全球多家创新公司选择了PTC Creo®——业界领先的CAD(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套件以提高产品的设计能力和开发流程的效率。

下列公司选用了Creo产品:

  • Bertrandt集团:工程服务提供商,为欧洲、中国、美国的汽车业和航空业开发定制解决方案已逾40年。
  • 哈曼(HARMAN):互联产品与互联解决方案设计领域的领导者,为全球各地的汽车制造商、消费者和企业提供汽车互联系统、音视频产品、企业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互联服务。
  • 海德汉(HEIDENHAIN):领先的精密测量和控制设备制造商,其技术广泛应用于全球高精密电机、动态控制以及加工系统。
  • 巴黎大众运输公司(RATP)集团:全球第五大公共交通运营商,设计、运营、维护法兰西岛地区的地铁、铁路、公交和有轨电车网络,并通过旗下众多子公司在全球各地开展业务。

Creo面市已近30年,如今已有数千家全球领先的制造商采用了Creo强大的整合产品设计软件。从初步的概念构思到设计、模拟和分析,Creo在同一个环境中为设计师提供了一系列丰富多样的功能,包括增强现实(AR)和物联网技术,从而使用户能够更高效、经济地打造出更好的产品。所有Creo应用都共用一个用户界面,用户可以将数据在应用间无缝转移。

PTC CAD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Brian Thompson表示:“从人造心脏到火箭飞船引擎,Creo能帮助企业改变当今各类前沿创新产品的设计、开发和交付方式。Creo解决方案具有灵活性、可扩展性和兼容性,还集成了增强现实和物联网等新技术,能帮助企业加快整个开发流程,打造出性能更高、更美观易用的产品,进而增强自身的竞争优势。”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8/17

09:5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