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鹰软件签约影视制作机构浙江东阳物灵

近日,鱼鹰软件签约浙江东阳物灵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为其打造影视制作行业业务财务一体化的运营管理平台。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7月12日 北京消息: 近日,鱼鹰软件签约浙江东阳物灵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为其打造影视制作行业业务财务一体化的运营管理平台。

浙江东阳物灵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位于浙江横店,主要经营影视制作 、复制、发行,媒体广告、影视广告的代理,影视游戏及衍生品的制作发行,组织策划综艺文化活动,艺人经纪等,是一家极具科技型的影视娱乐公司。

本次鱼鹰软件在深入调研东阳物灵核心业务需求、内部运营管理需求基础上给出一体化解决方案。系统建成后,东阳物灵影视将在资源管理、影视制作、广告代理、活动执行、财务管控等从影视制作到后期发行传播,形成一体化的业务管理平台。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7/12

15:5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