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Systems公司选用PTC ThingWorx平台支持其智能互联3D打印机

近日, 3D Systems公司与PTC公司宣布3D Systems决定选用PTC的ThingWorx®平台,并计划将该平台嵌入其3D打印机中以实现智能监控以及远程维修与维护。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19日 北京消息:近日, 3D Systems公司(纽交所代码:DDD)与PTC公司(纳斯达克代码:PTC)宣布3D Systems决定选用PTC的ThingWorx®平台,并计划将该平台嵌入其3D打印机中以实现智能监控以及远程维修与维护。

3D Systems为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行业提供了一套全面的服务和解决方案,涵盖可打印塑料和金属的3D打印机。作为助力3D生产成为现实专项计划的一部分,3D Systems强化了其软硬件生态系统,以满足从事生产的客户对端到端制造工作流程的需求。

3D Systems计划通过ThingWorx平台和远程服务支持其3D打印机,从而最大化实现打印机的可用性与生产率。该解决方案将允许客户通过创建实时仪表盘来监控打印机,从而针对打印机的利用率和材料状况提供有价值的洞察和可操作的信息。通过这一集成技术,3D Systems能够察觉到打印机的维修需求,从而公司可实行远程诊断,并在特定情况下远程维修,以加快修复速度,进一步提升机器的整体生产率。

3D Systems软件部副总裁Carol Zampell表示:“我们相信,借助ThingWorx的技术能力,我们可以有效保障生产环境中机器的正常运行时间,从而提升我们客户的资源利用率、获得更深入的业务洞察、实现生产力的整体提升。”

3D Systems此前已宣布将其3D Sprint™ SDK与PTC的Creo®设计软件进行集成,以实现无缝CAD——打印功能,并提供一整套打印管理工具。

PTC公司ThingWorx平台执行副总裁Mike Campbell称:“PTC与3D Systems有着长期的业务往来,我们很高兴能够继续扩大合作与创新,共同打造智能互联打印机。我们坚信3D打印行业潜藏着巨大的商业价值与机遇,物联网的力量能够进一步推动其发展。”

在5月22日至25日举行的技术盛会兼技术交易平台LiveWorx大会上,与会者体验了3D Systems与PTC技术联合的巨大威力。点击查看活动回顾:www.liveworx.com。

其他资源

  • ThingWorx物联网平台
  • 哈佛商业评论:“智能互联产品如何革新企业”,作者:PTC首席执行官Jim Heppelmann、哈佛大学教授Michael Porter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中的非历史性或当前事实陈述为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定义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包含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以及其他因素。这些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业绩或成效,与历史上或任何此类前瞻性陈述明示或暗示的未来结果或预期存在重大出入。在很多情况下,前瞻性陈述可以通过“相信”、“认为”、“预计”、“可能”、“将”、“估计”、“有意”、“预期”或“计划”或这些术语的反义词或其他类似的术语来识别。前瞻性陈述以管理层的理念、假设和当前预期为基础,可能包括对公司理念与预期的评论,以及对影响业务的未来事件与趋势的预测。因而必然具有不确定性,并且其中很多都超出了公司的控制范围。在公司定期提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的报告中,“前瞻性陈述”和“风险因素”标题下所描述的因素和其他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反映或预测的结果有所不同。虽然管理层相信前瞻性陈述中的预测是合理的,但前瞻性陈述不是、也不应被视为未来业绩或结果的保证,也不能准确表明实现此类业绩或结果的时间。本文包含的前瞻性陈述仅反映截至陈述之日的情况。无论是3D Systems还是PTC,均没有义务更新或评论管理层或以管理层的名义提出的,任何关于未来进展、后续事件或情形或其他情况的前瞻性陈述。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6/19

10:0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