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鹰软件签约整合营销专家派合传播

近日,鱼鹰软件签约整合营销专家北京派合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9457),为其打造线上营销和线下活动多业务类型的统一管控平台。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15日 北京消息: 近日,鱼鹰软件签约整合营销专家北京派合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9457),为其打造线上营销和线下活动多业务类型的统一管控平台。

派合传播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北京,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A级会员。十余年来,派合秉承“创意永无止境,服务尽善尽美”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整合传播解决方案。派合传播服务行业涉及IT、快消、金融、医疗、体育、汽车、互联网及电商等行业;服务企业以世界500强和中国知名企业为主, 包括西门子、EMC、腾讯科技、微软、思科、辉瑞制药、大通摩根等。

派合传播是鱼鹰软件继中影集团、扬思公关、三人行集团、时空视点、多想公关、美洋广告、杭州视天广告、华瑞成业、风盛传媒、思艾传播、美信公关、领先传媒等传播行业客户合作后的又一案例。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6/15

17:3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