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鹰软件签约汽车互动体验营销传播NO.1极度空间

近日,鱼鹰软件签约汽车互动体验营销传播NO.1上海极度展览展示工程有限公司,为其提供会展业运营管理平台。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15日 北京消息:近日,鱼鹰软件签约汽车互动体验营销传播NO.1上海极度展览展示工程有限公司,为其提供会展业运营管理平台。

E-SPACE(极度空间)一直致力于为全球500强著名汽车生产制造商提供专业的、一站式的车展和互动体验营销服务,以为客户实现大体量、高质量的展览展示工程而著称。

极度空间拥有自己的工厂,有一流的展台搭建工艺流程和专业的展台研发人才,为客户量体定做高质量、模块化的展台,多年来积累了大量可重复利用性的材料和专业的设备,在价格上更有优势,工艺流程更容易把握,极度空间服务的客户包括奥迪、马自达、菲亚特、奔腾、中国重汽、丰田雷克萨斯、奔驰、浙报集团等多家知名企业。

极度空间是鱼鹰软件继中影集团、扬思公关、三人行集团、时空视点、多想公关、美洋广告、杭州视天广告、华瑞成业、风盛传媒、领先传媒、思艾传播、美信公关等传播行业客户合作后的又一案例。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6/15

17:2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