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鹰软件签约校园传媒第一股三人行传媒集团

三人行传媒集团(证券代码:832288)是国内领先的一站式校园整合营销服务公司及专业化的全案数字营销服务提供商。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13日 北京消息:三人行传媒集团(证券代码:832288)是国内领先的一站式校园整合营销服务公司及专业化的全案数字营销服务提供商。三人行传媒集团依托校园传媒资源,公司经过十余年的发展,业务涉及品牌管理、数字营销、公关活动、自有媒体等多种形式服务内容,形成了以北京为总部,下设东、西、南、北四大片区,25个分支机构的全国性传媒企业。

本次鱼鹰软件为其提供以项目预算、部门预算、应收、实收、资金计划等财务管控为核心的财务业务一体化管理系统

三人行是鱼鹰软件继中影集团、扬思公关、美信公关、多想公关、美洋广告、杭州视天、华瑞成业、风盛传媒、思艾传播等传播行业客户合作后的又一案例。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6/13

12:2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