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鹰软件签约数字营销机构时空视点

近日,鱼鹰软件签约数字营销机构上市企业时空视点(证券代码::836416),为其提供内容营销、数字营销领域的内部业务管控系统。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13日 北京消息:近日,鱼鹰软件签约数字营销机构上市企业时空视点(证券代码::836416),为其提供内容营销、数字营销领域的内部业务管控系统。

时空视点数字营销机构成立于2000年,在创立的十数年的时间,时空视点在中国创造了优秀的业绩,连续十二年荣膺中国Top公关公司。

时空视点为国内及全球企业客户提供行之有效和富于创新的公关传播项目,在许多经济活跃的领域,都能看到其身影,包括科技和电信、快速消费品、汽车、医疗保健、金融,甚至在城市形象和政府事务中,时空视点所积累的丰富的经验,帮助客户在消费市场成功,并帮助客户应对更为复杂的消费者市场以及利益相关者关系。

三人行是鱼鹰软件继中影集团、扬思公关、三人行网络、美信公关、多想公关、美洋广告、杭州视天、华瑞成业、风盛传媒、思艾传播等传播行业客户合作后的又一案例。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6/13

12:2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