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data客户体验之旅解决方案视觉化、驱动和优化客户体验

Teradata天睿公司(Teradata Corporation,纽交所:TDC)宣布升级Teradata客户体验之旅解决方案。此次升级将帮助营销人员更轻松地运用分析、动态可视化、机器学习、预测模拟等功能。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26日 北京消息:Teradata天睿公司(Teradata Corporation,纽交所:TDC)宣布升级Teradata客户体验之旅解决方案。此次升级将帮助营销人员更轻松地运用分析、动态可视化、机器学习、预测模拟等功能。目前,大多数企业很难了解并进一步主动管理客户旅程。此次升级结合Teradata天睿公司在数据整合、高级分析与多渠道交互管理方面的专业技能,增强营销人员将每一位客户作为个体单独处理的能力,提升客户响应率,降低客户流失率并提升客户满意度。

目前,客户已开始要求从数字化、移动端或实体店等各种渠道获得个性化相关体验。Gartner研究报告指出,预计2018年前,全面投入线上个性化服务企业的销售额将比未投入个性化服务企业高30%。但随着渠道愈趋复杂,客户使用多种设备以更多种方式进行交互,使企业难以了解动辄数百万客户数十亿次交互的客户旅程,更难以提升并优化客户旅程。Teradata天睿公司为企业提供灵活可扩展平台,实现高级多类型分析与多渠道实时交互管理。

Teradata天睿公司咨询与支持服务执行副总裁Dan Harrington表示:“我们希望企业通过提升销售额,降低客户流失率,改善客户满意度实现增长。依托新版客户体验之旅解决方案,营销人员将能够运用更多分析技术,深入了解客户体验并主动优化相关旅程。我们的解决方案汇集所有必要技术,结合我们强大咨询专业技能,使其能够更快上市。企业通过部署新Teradata解决方案,将拥有客户旅程综合枢纽,避免从多家厂商拼凑解决方案的实施挑战。”

美国劳氏公司企业分析总监Suzanne Smith表示:“随着广泛的渠道、技术、分析应用及新竞争压力不断涌现,客户沟通变得更复杂,成本更高,问题更多。但Teradata咨询顾问运用广泛的专业知识帮助我们发现、提升并优化客户旅程,提升营销回报率,取得良好进展。”

Teradata客户体验之旅解决方案视觉化、驱动和优化客户体验

Teradata客户体验之旅解决方案帮助企业从所有渠道与接触点实时了解并优化每位客户的体验。为营销人员提供整体视图、适当的分析洞察与内置自动化功能,使他们能在不增加人手的情况下,并发执行数千次多渠道个体化营销活动。

Teradata客户体验之旅解决方案新特性能够帮助企业更快地取得业务成果,轻松部署解决方案并提升用户体验。

·整合客户路径分析(integrated customer path analytics)帮助企业深入了解客户旅程,并提供与客户沟通的最佳切入点。营销人员使用本功能,能够在客户流失等特定路径上为客户提供个性化促销活动,影响客户决策,以实现预期业务成果。

·可视化沟通旅程(communication journey visualizations)显示客户对多步营销活动的实际感受,使营销人员能够评估促使客户决定接受或拒绝促销活动的各项因素,并改进参数,以提升营销绩效。

·可视化自学模型(visualizations for self-learning models)显示客户特征(如年龄、收入、生命阶段、生活事件等)与客户回复率之间关系,帮助营销人员了解最可能回应促销活动客户的资料,并规划沟通方案。营销人员接触这些模型,还能增强自信心,提升其使用率。

·模拟实时促销(real-time offer simulation)使营销人员具备预测新讯息、促销活动或策略对现有营销活动影响的能力。通过预测对目标客户数量的影响,并最终预测客户回复可能性,营销人员能够更高效地开展营销活动,并优化促销策略。

·引入自行开发的评分模型(“bring your own model score”)使营销人员能够加入第三方或内部生成的模型评分作为营销属性挑选与自学模型增强,以优化发给所有指定客户的消息,确保以往营销工作有效性。

Teradata天睿公司依托业内领先的技术及其专业咨询顾问,确保企业以适当价格迅速实现这些功能,最终创造更高业务价值。Teradata咨询顾问包括高级分析专业人员与营销专家,他们均在各行业领先企业担任管理职务。我们的团队专注于业务能力,技术出类拔萃,专为客户企业需求、数据与工具提供解决方案。

Teradata客户体验之旅解决方案即将在全球范围内发布。该解决方案新特性于2017年二季度推出,所有特性将于2017年6月前全部推出。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5/26

17:1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