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data天睿公司业内首创混合云的可移植许可模式

Teradata天睿公司宣布,基于一致、简化的许可模式,为混合云部署推出灵活的创新性数据库许可方式。通过在部署选项间转移许可,可以灵活地选择、转移、扩展并重构他们的混合云环境,满足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24日 北京消息:Teradata天睿公司(Teradata Corporation,纽交所:TDC)宣布,基于一致、简化的许可模式,为混合云部署推出灵活的创新性数据库许可方式。Teradata天睿公司的新许可模式具备以下优势:

·可移植性提升部署灵活性;

·订阅式许可;

·简化许可级别,并提供附带功能。

依托可移植的数据库许可方式,Teradata天睿公司客户通过在部署选项间转移许可,可以灵活地选择、转移、扩展并重构他们的混合云环境,满足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这是混合云市场中首创的全新可移植软件许可模式,将帮助用户规避云端许可限制或孤岛式的本地环境部署。

迄今为止,混合云厂商为部署选项提供的许可模式复杂且不一致,使客户难以选择可应对所有需求的单一解决方案。依托灵活的可移植许可方式,Teradata天睿公司正在改变游戏规则,为支持快速增长的敏捷型业务提供一致、简化的许可方式。

Teradata天睿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业务官John Dinning表示:“在各项性能参数评估中,Teradata 数据库(Teradata Database)持续获评为领先的分析型数据管理解决方案,目前Teradata 数据库仍具备最佳价值主张。得益于所有部署中的通用代码库,用户不仅能在混合云选项间移植数据库许可,而且能够转移工作负载。这种灵活性是业内前所未有的,意味着数据模型、应用及开发工作能够在任何生态系统中无损迁移或转移。”

“例如,一家企业首先在Teradata IntelliFlex™本地环境系统下开发分析解决方案,后将其无缝迁移到Teradata IntelliCloud™上。这将为企业带来更多开发并部署Teradata Database的选择方案,在业务与分析需求增长时,无需担忧解决方案扩容问题。”

Teradata天睿公司业内首创混合云的可移植许可模式

Teradata IntelliCloud™是下一代安全托管云服务,可实现数据与分析软件即服务。用户可以在新的部署选项上获得该服务,包括在Teradata数据中心部署和管理的Teradata企业级数据仓库旗舰平台Teradata IntelliFlex™,以及亚马逊云AWS以及即将上线的Microsoft Azure的全球公共云基础设施等。

Teradata许可采用一致的标准,保证不同部署选项间的简化和可移植性。该标准的独特之处在于它不但基于可用CPU核心数量,还兼顾CPU可处理数据量,按照运行系统的性能潜力调整许可成本,从而帮助客户节省许可成本。按照标准计算,Teradata将能够为本地环境、公有云、私有云及Teradata IntelliCloud配置环境提供等同的许可的可移植性。

451 Research数据平台与分析高级分析师Jim Curtis表示:“通过将顶级混合云解决方案与最便捷的使用模式相结合,Teradata天睿公司正在为客户打造混搭选择方案,满足快速演进的分析能力,以及不断涌现的新业务需求和业务模型的现实需求。这正是一种前瞻性思维模式,对Teradata及追求并竞逐敏捷性业务的进取型企业是一种双赢局面。”

订阅式许可能够帮助客户降低前期成本,并实现平缓、一致的运营费用开支;使客户能更轻松地制定预算并预测开销模式。

这些全新的订阅式许可方式分为四大简化的级别,旨在满足从最基本的免费级别的数据库开发到高并发性混合工作负载分析系统不同等级的客户需求,并支持数据库附带的新功能。

四大许可级别包括:

开发人员级别(Developer):这种免费级别专为正在开发新应用的客户设计,适用于在非生产环境部署,支持公有云的纯软件版本或非Teradata硬件上作为VMware运行时使用;

基础级别(Base):该方案专为低并发性、入门级数据仓库设计,可在云端及本地环境部署中使用;

高级级别(Advanced):该级别支持高并发性生产混合负载环境。该级别具备整合负载管理(Integrated Workload Management)与智能内存(Intelligent Memory)等强大功能,可在本地环境和云端部署选项中使用;

企业级别(Enterprise):这一最高许可级别包括更健全的负载管理功能,配备Teradata动态系统管理(Teradata Active System Management)与Teradata智能内存(Teradata Intelligent Memory)功能,可在本地环境与云端部署选择方案中使用。

Teradata天睿公司业内首创混合云的可移植许可模式

在所有许可级别中,将提供相同版本的Teradata数据库软件,这将支持在许可级别间轻松迁移工作负载。所有级别均提供非常重要的数据库功能,便于客户轻松加入前沿技术,搭建高级分析环境。这些功能支持列式(Columnar)、时序(Temporal)、安全区(Secure Zones)及行级安全(Row-Level Security)功能。在不增加成本的基础上,客户可以依托这些功能提升性能,增强基于时间的分析能力,并确保更健全的安全性与可审核性。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5/24

13:0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