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nture:AI是新UI

根据Accenture(埃森哲)的说法,人工智能很快将成为面向内部和面向客户的应用程序的新用户界面(UI)。在其“技术愿景2017”的旗舰技术报告中,“AI是新UI”是Accenture预测在未来三到五年内将影响企业的五大趋势之一。

根据Accenture(埃森哲)的说法,人工智能很快将成为面向内部和面向客户的应用程序的新用户界面(UI)。在其“技术愿景2017”的旗舰技术报告中,“AI是新UI”是Accenture预测在未来三到五年内将影响企业的五大趋势之一。

根据这一主题,报告中建议将软件设计理念从团队的编程转变为个人编程。Accenture技术实验室的总经理Michael Biltz表示:“二十年前人们建立应用程序的标准方式是为每个人提供一个界面。但是随着技术越来越成熟,人工智能,个性化,不同的界面,来自世界各地的数据……你有能力设计出能够特别适应人们的技术。”

Biltz表示,要开启“AI是新UI”的趋势,CIO应该关注那些需要最快改变速度的应用程序,或者以另一种方式与业务目标紧密地结合在一起。这可能意味着面向客户的应用程序将首先被触动,但Biltz认为这将迅速转移到内部应用程序,人造智能可以使员工更有效和更有效率。

尽管今天AI仍然是一个统称,但Biltz鼓励CIO们考虑使“互动或界面更加人性化或自然化”的技术,“因此请考虑语音识别和自然语言处理。”他说。

Accenture的技术路线图

Accenture的2017年报告是基于对5,000名企业高管进行的调查,以及与内部专家、初创公司和企业合作伙伴的访谈。 除了“AI是新的UI”,Accenture预测2017年更多趋势如下:

·适应人类的设计:技术应该适应人类。

·生态系统作为宏观环境:组织正在与第三方公司建立联系,提供新服务并吸引新客户。但需要进行明智的选择,因为今天塑造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在十年内影响到组织的形象以及客户的看法。

·劳动力市场:使用平台寻找项目成功所需的必要技能;团队将根据需要进行组装和拆卸。

·未知领域:三到五年的数字业务将会如何?早期采用者将有机会定义它。

根据Biltz的说法,以及Accenture的建议,在未来三到五年内企业应该将这些趋势落地为真正的企业战略路线图。

“这里没有提及像量子计算这类东西是有原因的。并不是因为我们认为它不重要,“他说, “相反,对于大多数公司来说,他们将会研究这种技术,并说:‘是的,我现在没有太多工作了。’”

总而言之,五个趋势给了CIO重要指示:员工、客户和企业目标将日益密切相关。焦点将从技术功能转向实际使用。

Biltz说:“谁将使用这项技术,他们的目标是什么,我们如何创造能够帮助他们实现目标的技术,这些将成为更重要的问题。”

现在渗透到IT部门的迭代式的工作方式将成为常态。 “我们如何相互行动和互动是一直不断变化的。如果你不是迭代,无论你是多么聪明,或者你的初始设计有多好,还是会随着世界的变化而过时的,”他说。

TechTarget中国原创内容,原文链接: http://www.searchcio.com.cn/showcontent_94959.htm
© TechTarget中国:http://www.techtarget.com.cn

来源:TechTarget中国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5/24

10:2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