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鹰软件:传播企业运营管控的“变”和“不变”

从运营的角度分析传播行业近两年的业态转变趋势下,企业内部管理如何做出相应调整,如何运用信息化手段最大限度的发挥沟通协作的高效性,通过系统管控不断提升企业的业务管理水平。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16日 北京消息:近日,第五届中国公关区域高峰论坛在宁波隆重举办,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重庆、沈阳、长春、大连、济南、青岛、郑州、武汉、合肥、南京、无锡、苏州、杭州、宁波、厦门、福州、长沙、成都、昆明等30个城市最具代表性的70家区域公关公司的100多位总裁和精英再度聚首,总结分享2016年公关市场的成果,展望2017年区域公关市场发展战略和机遇。

活动现场图片

鱼鹰软件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副总裁樊瑞力先生也在分享环节发表主旨演讲:传播企业运营管控的“变”和“不变”,从运营的角度分析传播行业近两年的业态转变趋势下,企业内部管理如何做出相应调整,如何运用信息化手段最大限度的发挥沟通协作的高效性,通过系统管控不断提升企业的业务管理水平。

  鱼鹰软件副总裁樊瑞力发表演讲

鱼鹰软件专注于为广告传媒、公关会展、数字营销等传播业客户提供内部业务管理软件。鱼鹰软件为传播企业提供从客户管理、报价管理、合同管理、项目管理、采购与供应商管理、预算与费用报销、知识管理、报表中心、协同办公(OA)九大功能模块的传播企业一体化行业解决方案。鱼鹰软件一直致力于通过为行业客户提供有价值的企业管理软件,提升企业运营效率。

鱼鹰软件目前已服务的传播行业客户有:中影集团(证券代码:600977)、时空视点(证券代码:836416)、多想互动(证券代码:835212)、风盛传媒(证券代码:838071)、三人行(证券代码:832288)、派合传播(证券代码:839457)、麦迪卫康(证券代码:839176)、华瑞集团(证券代码:430687)等大型上市集团,亦有很多如扬思公关、智海王潮、思艾传媒、山西世纪云、美洋广告、杭州视天广告、微创时代、创奇互动等业内知名企业。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3/16

17:5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