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工信息受邀参加新沂市工业企业两化深度融合专题培训会

2月24日,“新沂市工业企业两化深度融合专题培训会”在新沂党校隆重举办。江苏徐工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受新沂市政府的委托,对全市100余家工业企业的负责人、各镇办园区分管工业领导等180余人进行两化深度融合专题培训会。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2月27日 北京消息:2月24日,“新沂市工业企业两化深度融合专题培训会”在新沂党校隆重举办。作为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工业云、智能工厂等国家级标准的制定者、国家首批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咨询服务机构的江苏徐工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工信息”)受新沂市政府的委托,对全市100余家工业企业的负责人、各镇办园区分管工业领导等180余人进行两化深度融合专题培训会。

徐工信息受邀参加新沂市工业企业两化深度融合专题培训会

新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中华、发改委主任王晓东、副主任郁恩宝、徐工信息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许建全、两化融合部副总监韩超、智能制造发展部总监助理黄凯参加本次培训会。新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中华做了重要发言,他指出两化融合是党中央国务院统筹经济社会全局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随着“工业互联网”和“中国制造2025”的提出,新沂市要深入思考两化融合的意义、内涵、路径,思考新业态、新模式、乃至经济结构;更要有持续深入推进两化融合的定力,提升自信心。


培训会上,徐工信息两化融合部副总监韩超,就两化融合贯标的价值与意义、贯标解决方案、贯标优势、以及案例做了重要分享,通过两化融合项目可对企业进行系统诊断、帮助企业建立管理体系、提升综合能力,并通过持续的运转,最大限度的降低企业管理成本,提高企业的劳动生产率,为企业带来巨大的效益。

随后,徐工信息智能制造发展部总监助理黄凯博士,就目前智能制造的形势以及趋势做了重要解读,深入剖析了制造业发展的现状与发展新契机,以徐工集团制造业发展为主线,分享了制造企业自动化、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的实践经历,同时,针对企业关心的江苏省智能车间认定申报做了辅导。

会议期间,利民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等新沂市重点企业代表与徐工信息公司技术人员就两化融合、智能制造等业务进行深度交流与探讨,并初步形成合作意向。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2/27

10:1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