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助力哈佛商学院培养未来领袖

近年来,PTC通过首席执行官Jim Heppelmann与哈佛商学院(HBS)建立了合作关系。Jim与哈佛商学院战略与竞争力研究所创办人Michael E. Porter教授合著了两篇物联网(IoT)方面的重要文章。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2月23日 北京消息:近年来,PTC通过首席执行官Jim Heppelmann与哈佛商学院(HBS)建立了合作关系。Jim与哈佛商学院战略与竞争力研究所创办人Michael E. Porter教授合著了两篇物联网(IoT)方面的重要文章。这两篇广受欢迎的文章均发表在《哈佛商业评论》杂志上,其阅读量和引用次数在该杂志过去十年发表的文章中均名列前茅。读者想要深入了解物联网商业的意愿显而易见。

2016年,又有几位哈佛商学院教授有意与PTC合作,并与我们进行了沟通,从而便有了与Rajiv Lal教授的合作。Lal教授认为物联网将引领下一轮技术创新热潮,就像移动计算和互联网一样。他热衷于培养下一代物联网商业领袖,率先为研究生开设了物联网商业相关课程,并希望PTC成为他的主要顾问。几个月以来,PTC领导们帮助Lal教授理解物联网的主要课题以及未来前景,并为其推荐了适于接洽的物联网企业,让他能够围绕这些企业编写用于课堂教学的案例研究。

通过与PTC合作,Lal教授撰写了多篇关于物联网领先企业的案例研究,其中两篇是关于PTC的,一篇聚焦于PTC的企业战略转型,另一篇则关注PTC针对物联网开展的企业文化转型。

为了生动形象地教授物联网,Lal教授希望学生能够亲身体验。他计划带领全班学生拜访物联网领先企业,让学生了解现实中的物联网。于是,他又一次找到PTC。

2017年1月25日下午,Lal教授带领40名哈佛商学院学生来到PTC,探究物联网带来的理念、商业模式、技术以及颠覆行业格局的机遇。首先,Jim Heppelmann致欢迎辞,阐述了物联网正如何改变世界。之后,师生一行参观了PTC客户体验中心,其间还观看了多场PTC物联网技术演示。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是与Jim进行互动问答。问答活动一开始,学生们纷纷举手提问——他们都被物联网深深吸引,充满好奇。

Lal教授对PTC企业战略部高级副总裁Don Busiek表示,此次参观PTC是这门课程的重要环节,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2/23

09:5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