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年开启新征程,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7年,徐工信息将全面加速三大产业板块布局,加快核心产品打造,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2月15日 北京消息: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在度过了一个喜悦祥和的春节后,踏着春的脚步,在阵阵鞭炮声中,徐工信息迎来了农历新年后的新征程。带着满满的激情和对未来的信心,开启了新一年的工作。

2017年,对徐工信息来讲一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公司“压实责任、层层落实”经营理念的指导下,坚定客户第一的思维导向,突破核心技术、突破核心人才、突破外部市场,从而实现资本驱动、实现亿元收入、实现精细管理。

2017年,徐工信息将全面加速三大产业板块布局,加快核心产品打造,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

拓展超越,构筑物联网发展新格局

物联网产业板块不断积累核心技术,拓展市场,形成物联网硬件产品与软件平台相互促进、共同提升的良好局面。持续推动物联网硬件产品研发与应用,以硬件产品带动软件平台的推广;不断完善基于物联网的大数据平台,快速响应客户定制化需求,以软件平台服务拉动物联网硬件产品销售;积极整合产业资源,完善标准化设计,引领行业发展新格局。

破局突围,抢滩智能制造大市场

智能制造产业板块深耕行业、力拓市场、精准定位、快速突破,凝心聚力拓宽智能制造产业产品线,由产品开发向技术的深度研发转变,更加注重制造产业关键共性技术的深度研发,积极参与制定和形成智能制造领域行业标准。以智能制造软硬件产品为载体,形成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抢占先机持续突破外部制造大市场。

融合创新,引领转型升级新时代

两化融合产业板块明确业务目标,内抓管理基础,外强贯标优势,从“核心能力打造、项目责任管理、知识成果积累、市场资源整合、后市场开拓”等5个战略方向,利用丰富的贯标实施经验,持续提高品牌效应,以独有的“1334”本质贯标法,立足“体系咨询+管理咨询+IT咨询+ERP咨询”,通过“创新引导、管理变革、量身设计”,在工业4.0智能制造的转型升级大时代中,成为两化融合贯标领域的领航者。

2017年,也是徐工信息即将实现上市的第一年,不仅标志着新纪元的全面开始,还意味着徐工信息已正式进入风起云涌的资本浪潮中。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新的一年开启了新的历程,托举着新的希望,承载着新的梦想。让我们为这个美好的未来撸起袖子加油干!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2/15

17:1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