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2017看点:互联网大咖名片扫码即视!

1月13日-1月15日,极客公园创新大会(GIF2017)在北京隆重开幕。全球最大的职场社交平台LinkedIn(领英)首次携手行业顶尖峰会GIF。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6日 北京消息:1月13日-1月15日,极客公园创新大会(GIF2017)在北京隆重开幕。全球最大的职场社交平台LinkedIn(领英)首次携手行业顶尖峰会GIF,线下展出演讲大咖领英数字名片,参会者均可通过扫描现场大屏幕上的二维码获取演讲嘉宾的职业信息,并发送好友申请、立即与大咖建立线上联系。此次领英与极客公园的合作极大促进了会议的信息交流,为参会者与嘉宾之间建立长期联系提供了最直接的交流工具,帮助他们拓展职场人脉、发现更多商业机会,使每个参会的人都能充分地发掘线下会议的职场资源。

GIF2017看点:互联网大咖名片扫码即视!

图片:GIF2017参会者争相扫描演讲嘉宾数字名片

领英长期致力于提高职场人的沟通效率,打造一个专属于“职场”的社交平台,并已于2014年6月推出专门为微信开发的“领英名片”,以解决微信信息量承载过大,公私人脉不分明的问题。领英名片实现了与微信的双向绑定,使领英的注册用户在微信里能拥有一款专属的电子名片,可随时发送、分享自己的职位信息,并在个人资料界面展示给好友。有业内人士指出,领英上详实的职位信息,恰好能帮助用户塑造高辨识度的职业身份,精准发力用微信的职场人群,有效优化了微信中职业社交情景下的沟通体验。2017年,领英借力此次GIF大会,再度探索职业社交的多元场景,给职场人的行业交流、拓展人脉提供场景化工具。

GIF2017看点:互联网大咖名片扫码即视!

历届GIF大会的部分演讲嘉宾领英名片截图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职场的交流模式渐趋于专业化,标准化。过去中国“酒桌上谈生意”的商务社交模式渐渐被更专业,更真实有效的职场社交平台所代替。斯坦福大学教授 Mark Granovetter在其博士论文中指出,真正对个人职场发展起到促进作用的关系不是类似于“亲朋好友”这种经常见面的“强关系”,而是建立于职场社交活动中的“弱关系”。据数据显示,有55.6%的人曾在这种偶然见面的“弱关系”中获益。因此可见,当前社交圈以外的人,对人们的帮助远超出想象。

然而领英拥有4.67亿注册用户遍及全球200多个国家,横跨140多个行业,每个用户都有着真实职业身份和职业档案,对寻找“弱关系”的人而言,是最佳社交平台。即便如知名企业家李开复,Uber 创始人Travis Kalanick等中外商界领袖,都会花时间在领英上建立详实、完整的个人职业档案,并及时更新自身的职场动态,发表互联网行业洞察,与商界好友维持互动。“领英名片”则像是一座桥梁,帮助用户在微信中轻松实现生活、职场间身份角色的转换,从而更高效的进行商业职场交流,充分发掘人脉圈的潜在资源。这次领英携手GIF大会线下推出全球嘉宾领英名片,也希望能以榜样的力量,带动从业者打造个人职业信息、拓展人脉并利用弱关系寻找商业机会。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1/16

12:2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