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空间 融汇共赢 自主空间(TEMPO平台)V2.0在京发布

2016年12月22日上午,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简称“CSIP”)自主研发的自主空间(TEMPO平台)V2.0在北京万寿宾馆正式发布。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22日 北京消息:2016年12月22日上午,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简称“CSIP”)自主研发的自主空间(TEMPO平台)V2.0在北京万寿宾馆正式发布。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主管部门、中国工程院、安徽、内蒙、河南、上海、陕西等地方政府代表,产业园区、国内外软硬件厂商、集成商、合作伙伴等200余人共同见证了自主空间V2.0的成长。

自主空间(TEMPO平台)V1.0自2015年发布以来,得到了行业领导、业界专家以及众多合作伙伴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通过对近百家企业和千名来自不同领域用户的调研及互动,CSIP 在1.0版本基础上新增了大量虚拟资源,并新开发了“知识库系统”和“解决方案中心”两大功能模块,为有志于安全可靠自主可控事业的用户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和合作共赢的全新平台。

自主空间(TEMPO平台)V2.0在京发布

自主空间(TEMPO平台)V2.0发布会现场

本次发布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CSIP聘请了一直致力于推动安全可靠核心技术和产业发展的五位业界专家作为专家顾问。他们分别是:倪光南院士、廖湘科院士、王恩东院士、黄涛研究员、吕卫锋院长。同时,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天津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标软件有限公司、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厂商介绍交流了各自在安全可靠领域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果。与会企业一致认为:自主空间是信息技术服务与产业公共服务平台上的创新实践,对自主产品的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TEMPO平台把业内的资源聚拢,可以进一步增强用户体验和信心,同时也为产业链中企业间交流、磨合提供了良好的沟通平台。结合自主空间(TEMPO平台)V2.0的发布,相关业内主要厂商展示了在自主可控领域的最新成果。

自主空间(TEMPO平台)V2.0在京发布

自主空间(TEMPO平台)V2.0发布会合作厂商展区

CSIP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秉持“促进产业发展,助力企业创新”宗旨,以自主空间(TEMPO平台)为着力点,与软硬件厂商、集成商、开发者、高校等业界众多的合作伙伴携手合作,共同努力“加快推进国产自主可控替代计划,构建安全可控的信息技术体系”。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2/22

15:5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