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Bank&YIDATEC十年携手 打造中日IT合作典范

2016年12月17日下午,软银集团(以下简称SoftBank)与亿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YIDATEC)业务合作十周年纪念庆典在大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21日 北京消息:2016年12月17日下午,软银集团(以下简称SoftBank)与亿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YIDATEC)业务合作十周年纪念庆典在大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SoftBank与YIDATEC 双方高管团队与近400名大连中心员工一同参加了本次庆典。

早在2006年,SoftBank经过严谨考察,最终确定与YIDATEC合作,共同建立SoftBank&YIDATEC大连共享服务中心,自此,SoftBank与YIDATEC成为了密不可分的合作伙伴。10年里,双方共同经历了诸多困难和挑战,建立了SoftBank&YIDATEC大连中心的坚实基础,也凝结成了超越业务合作的深厚友情。

本次庆典上,YIDATEC CEO郑时雨作为SoftBank&YIDATEC大连中心的创办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郑时雨回顾了SoftBank与YIDATEC携手走过的十年里,积累了丰厚价值和宝贵财富。SoftBank&YIDATEC大连中心从最初30多人的项目发展成为高峰员工达到780人,无论从规模上、业务领域上、还是发展速度上,均称得上是中日IT产业合作最具代表性的典范和成功案例。SoftBank是YIDATEC最早的客户,今天依然是YIDATEC最重要的客户,双方十年合作形成的信赖关系,从客户到朋友、再到家人的感情和相互信任,是双方最为宝贵的资产。期待双方未来在更广更新的领域深入合作,着眼于日本和中国的其他城市、乃至亚太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合作,充分发挥和互补两公司的优势资源。

 SoftBank&YIDATEC十年携手 打造中日IT合作典范

YIDATEC CEO郑时雨 在庆典上致辞

专程从日本赶来参加本次庆典的SoftBank执行董事兼软银芘爱思大连董事长平尾芳郎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平尾董事长对YIDATEC如今发展成为3000名员工的大公司从内心感到高兴。他回顾了10年来SoftBank与YIDATEC的发展历程,相信SoftBank实施的“Half&Twice”举措,会给YIDATEC带来更多的机会。平尾董事长真诚感谢YIDATEC这十年间对SoftBank的大力支持,并希望两公司的双赢关系在未来得以更强更大的发展。

 SoftBank&YIDATEC十年携手 打造中日IT合作典范

SoftBank执行董事兼软银芘爱思大连董事长平尾芳郎致辞

参加本次庆典的大连中心的客户—SoftBank日本各业务部门的领导也对SoftBank&YIDATEC大连中心业务给予了高度肯定,他们感谢十年来YIDATEC的精诚合作,高度肯定了YIDATEC员工的企业觉悟、沟通能力和学习进取心,再次赞扬YIDATEC日本和中国国内员工在2011年东日本地震期间坚守岗位、夜以继日给予的大力支援,并祝愿未来十年SoftBank与YIDATEC携手并进,再创辉煌。

 SoftBank&YIDATEC十年携手 打造中日IT合作典范

SoftBank与YIDATEC领导团队合作完成纪念魔方拼图

本次庆典在双方领导团队合作完成象征SoftBank与YIDATEC精诚合作的纪念魔方拼图中结束。过去的十年,SoftBank&YIDATEC大连中心已经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未来,SoftBank与YIDATEC将继续携手同心,并肩迈入下一个更加灿烂辉煌的十年。

YIDATEC作为一家聚焦客户体验的、为行业客户、企业客户及终端客户提供创新型的整合IT服务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来,通过创新的技术和专业化的IT解决方案与服务体系,形成了具有竞争力和高附加值的业务核心,帮助用户不断提升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并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武汉、东京设有分支机构,有近3000名员工为9个国家的近12万名企业IT用户提供专业服务。面向制药、保险、通信、能源、产业园区、公共事业部等行业客户提供全面的IT解决方案,并投资建立了中国北方最大的数据中心,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IOT等新兴技术,为全球企业在亚太地区的业务提供专业的IT服务。YIDATEC 信奉员工、客户、企业、社会价值共同成长,通过不断的努力成为全球领先的IT解决方案和服务供应商。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2/21

14:4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