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data Everywhere荣膺业内最新技术创新奖

Teradata天睿公司宣布,今年九月份新推出的 Teradata Everywhere™ 荣获2016年Ventana Research 信息管理类技术创新奖(2016 Ventana Research Technology Innovation Award for Information Management)。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16日 北京消息:全球领先的数据分析解决方案供应商Teradata天睿公司(Teradata Corporation,纽交所:TDC)宣布,今年九月份新推出的 Teradata Everywhere™ 荣获2016年Ventana Research 信息管理类技术创新奖(2016 Ventana Research Technology Innovation Award for Information Management)。Ventana Research 每年颁发 30项大奖以表彰“能够产生最显著积极影响的技术”。

Ventana Research 还表示,这些奖项“嘉勉的是那些具有开拓精神的供应商,因为他们促进了技术的进步,从而帮助全球企业推动了变革并提升了价值”。

Teradata 天睿公司产品营销副总裁 Chris Twogood 表示:“Teradata 非常荣幸能够获得 Ventana Research 的技术创新奖,它证明我们的重大技术进步能够为客户实现极具吸引力的业务价值。如今,信息管理供应商之间的竞争日趋激烈,而 Teradata 始终专注于为市场提供最具创新性和最经济的价值主张,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Teradata Everywhere为业内首创,它将全球最强大的海量并行处理(MPP)分析数据库带到公有云、托管云和本地部署等不同环境,包括亚马逊AWS、Microsoft Azure、Teradata托管云、VMware 虚拟化软件和 Teradata IntelliFlex™ 平台等。随着企业迁移至混合云架构,Teradata 给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选项,并保证了不同部署节点之间的数据库兼容性。Teradata Everywhere 能够实现混合架构的灵活部署,当企业需求发生变化时,其通用数据库支持工作负载在各种环境之间切换,从而满足企业不断变化的部署策略和成本需求。Teradata Unity™和Teradata QueryGrid™可以协调整个混合云,实现无缝、透明的用户体验。

过去十二个月以来,Teradata天睿公司屡获业内颇具影响力的机构褒奖,它们称赞其在这些领域拥有产品创新和领导力,以及业务和技术优势:关键能力、Hadoop优化系统、数据仓库和数据管理分析解决方案,以及“最全面和最具可扩展性的企业级数据仓库平台” 。

Ventana Research表示,所有的技术供应商受邀提名自己的技术创新以供评选。供应商的选择基于他们在特定业务和 IT 领域的贡献,尤其是能够在多大程度上帮助企业开展创新,或者提升业务或 IT 流程的效率和效果。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1/16

11:4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