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trace:树立数字化性能管理DPM标杆 引领行业未来变革

数字化正在深刻改变全球的商业格局,身处商业环境下的众多企业已切身感受到,无论客户,竞争对手,还是供应商,都已纷纷步入数字化的变革之局,改变着传统商业的游戏规则。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01日 北京消息:数字化正在深刻改变全球的商业格局,身处商业环境下的众多企业已切身感受到,无论客户,竞争对手,还是供应商,都已纷纷步入数字化的变革之局,改变着传统商业的游戏规则。据Forrester近期发布的关于2015至2020年数字化企业展望的报告指出,到2020年,在工业互联网的影响下,各种新的数字化服务将不断涌现。在接受Forrester调研的企业高管中,大多数人已经强烈意识到数字化具备改变当今企业的潜力,并注意到数字化已开始影响其大部分的收入。其中,46%的高管认为未来5年之内数字化对企业销售所带来的影响将超过一半。

毫无疑问,越来越多的企业对数字化变革充满期待,并期望早日将企业收入转移到数字化业务上,成功地完成数字化转型,从而抢抓时代机遇,决胜未来变革。

无可逆转的数字化变革已然到来

今天,数字化为全球众多行业及领域的各级组织机构带来的挑战已经显而易见。在金融业,互联网技术手段不但改变了用户对传统金融理财的认知与购买习惯,且催生了海量新兴互联网金融业务的诞生,各大金融巨头在此背景下,纷纷开始布局互联网端的用户市场,分食传统金融机构固有的稳定收益。而在繁荣发展的电商领域,用户对购物体验的要求正变得越来越高,网站或移动端响应速度的稍微延迟或停顿便会立即导致用户的流失,继而转至竞争对手的平台。

很显然,在今天的互联网时代,传统的应用性能监测已无法继续满足业务需要。面对日新月异的生态系统发展与技术手段进步,面向以客户体验为核心的数字化性能管理已成为企业决定未来成败的关键因素。正如IDC近期发布的报告预测所言,截至2019年,全球各类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上的支出将达到2万亿美元;到2020年,数字化将成为全球2000强企业中绝大多数公司的核心战略。

当前,不乏已有一些率先开展数字化性能管理的企业体会到了数字化技术为企业用户体验提高和效益提升带来的显著帮助。Forrester 对全球多家企业高管展开的调查就显示,43%的企业认为对多个数字化维度进行关联能让业务受益匪浅。而通过对美国无线提供商客户指数(CX Index™)的测算得出,客户指数每增加一分,企业收入将增长1.75亿美元;大型零售商诺德斯特龙在其年度最大的销售活动中,利用数字化性能管理将客户感受反馈信息与模拟的和真实用户性能监测结合在一起,让员工实时掌握关键业务指标的转换率,了解客户对在线性能的满意度与体验。

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打造高价值数字化体验

当下,全球诸多的卓越企业已然顺利踏上数字化转型之路,在整体规模和研究能力方面不断创新。对于其他志在脱颖而出的公司与机构,从即刻起开启公司数字化革新之门,加速启动自上而下的数字化转型战略,并借助先进的技术手段与人才储备为转型的顺利实施保驾护航,将成为迎头跟上潮流发展,实现未来业绩增长,品牌提升与商业成功的不二法门。

通常,企业的数字化变革并不只关乎技术的革新,而是从根本上与企业的人员有关。在开展数字化转型征程之初,提升企业从上到下全体人员的数字化认知,进而让他们充分了解数字化转型带来的价值非常重要。通过在实践中体验数字化带来的价值,将为企业人员营造良好的数字化氛围,创造更加富有开放性、建设性的环境,从而利于公司达成数字化战略共识。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性能管理公司Dynatrace便提供了助力企业人员快速掌握企业应用性能,体会数字化价值的一整套解决方案。其中,借助Dynatrace数字化应用监测的可视化性能,即使是在最严苛的环境下,企业的数字化团队也能自上而下清晰地查看、寻找、修复出现的任何问题。同时,可视化性能可帮助企业全程跟踪任何交易,上至高管层级,下到技术人员,公司各部门的人员都能在最短的时间内监测应用性能表现,了解用户行为,进而做出明智的决策。

同时,在客户至上的时代,各大企业都在不遗余力地投身于利用数字化创造客户价值。而客户体验的提升绝非一蹴而就,也不是单凭技术团队一己之力就可以顺利完成。因而,构建运作良好的客户服务与体验团队将帮助企业将性能、业务以及客户产出更直接的联系在一起,让客户导向成为全公司的首要任务,继而留住用户,保持用户的稳定增长。基于此,实现以客户为导向的性能管理则显得十分必要。例如,交易漏斗初期的页面缓慢,比该过程后期的页面缓慢更容易导致客户放弃,因而专注于客户服务的企业更需要具备数据和分析能力较强的性能管理方案。Dynatrace DPM可通过分析、区分客户漏斗不同部分的性能需求,让基础设施和专业人员将主要精力放在对业务产生重大影响的事物上,在问题发生之前便及时发现问题之所在,增加决策支持以便采取精准的解决措施。同时,无论是来自PC端,还是移动端的客户行为,Dynatrace能够帮助企业管理真实用户的所有交易体验,涵盖任何设备、任何应用以及任何位置,提供关于业务、开发方面的相关洞察力,实现全数据的无缝采集,真正实现端到端的性能监控。除此之外,Dynatrace数字化体验中心涵盖全球诸多最佳实践,确保在数字化转型上刚刚起步的企业更有信心的推出数字化平台,提高运营收益。

值得一提的是,Dynatrace长期以来始终致力于为业界提供领先的创新数字化性能管理解决方案,为各种规模的组织在业务实施的各个阶段提供全方位的数字化支持,确保企业交付出色的客户体验。就在不久前,Dynatrace在数字化领域的领导能力与开拓能力还得到了来自业界与市场的肯定,被《Website》杂志评为2016年的具数字化影响力的企业。同时,Dynatrace至今已连续6年被Gartner魔力象限评为APM市场领导者,连续3年占据APM市场份额第一的地位。全球百强零售商中的一半客户都坚定地选择了Dynatrace为其关键业务保驾护航。

Dynatrace:树立数字化性能管理DPM标杆 引领行业未来变革

Dynatrace大中华区总经理琚伟

Dynatrace大中华区总经理琚伟表示:“凭借在性能管理领域持续的创新与全球市场的领先地位,Dynatrace始终是中国DPM市场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今年7月7日,Dynatrace第三届Perform Day用户大会将登临上海,继续为业界专家及广大客户搭建共商企业数字化变革之道的盛大平台,一同探讨中国企业未来的数字化发展最佳实践。同时,Dynatrace将继续整合最先进的数字化技术,帮助中国各个行业的用户积极应对来自数字化转型的机遇与挑战,顺利踏上数字化转型的新正常,领驭未来商业世界的变革先机。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6/01

18:3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