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P再获Everest Group评选“全球领导者”和“最佳表现”两项殊荣

ADP今天宣布在Everest Group的2015年度PEAK维度之多流程人力资源外包提供商(MPHRO)评比中,公司一举揽获“全球领导者”和“最佳表现”两项大奖。这是ADP连续第二年将“全球领导者”这一殊荣收入囊中。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2月17日 北京消息: ADP今天宣布在Everest Group的2015年度PEAK维度之多流程人力资源外包提供商(MPHRO)评比中,公司一举揽获“全球领导者”和“最佳表现”两项大奖。这是ADP连续第二年将“全球领导者”这一殊荣收入囊中。根据Everest Group的报告,ADP在“交付能力”类别中表现卓越,故也授以“最佳表现”称号。

该报告于2015年年末发表,提到了ADP系列新达成的交易,不断扩大的服务交付,以及新推出的Centers of Excellence、ADP移动解决方案应用程序和ADP DataCloud,这些与ADP一直以来领先市场的优势相得益彰,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

“凭借优秀的全球性解决方案,ADP为多流程人力资源外包市场提供全面的服务,继续引领行业发展。” Everest Group业务主管Arkadev Basak表示,“ADP除了深耕欧洲和亚太市场,还推出了ADP移动应用解决方案,打造出移动办公的新未来;再加上ADP Data Cloud,这为人力资源分析设定了新的标准。其他举措,如推出ADP GlobalViewHCM和ADP Marketplace,以及公司在ACA合规方面采取的综合措施,展现出公司致力于为其全球客户提供丰富解决方案选择的愿景。”

根据该报告,ADP的客户还高度认可该公司的薪酬专业知识、创新和项目管理能力。

Everest Group在评估中将服务提供商分为三个类别——领导者、主要竞争者和参与者。PEAK维度涵盖Performance(绩效)、Experience(经验)、Ability(能力)和Knowledge(知识)等指标,并针对MPHRO提供商的“市场成功”和“交付能力”进行客观的、基于数据、比较性的评估。对于市场成功,评估指标主要是收入(年度增长)、有效客户的数量以及新交易的数量。对于交付能力,评估指标主要是规模、范围、技术解决方案和创新、交付地域,以及客户满意度。Everest Group还用“最佳表现”评估合格的服务提供商,该指标基于供应商在Everest Group的PEAK维度上的年度相对变化。

“非常高兴Everest Group能认识到我们为客户创造的价值。ADP继往开来,锐意进取,将继续帮助这些客户应对HRO方面的挑战。”ADP全球企业解决方案业务部总裁Mark Benjamin表示,“我们不断开疆扩土,推动解决方案的推陈出新,并为全球性客户提供丰富的方案选择。时至今日,我们对所取得的成绩非常满意,我们能有效帮助这些客户灵活地、低成本地管理其劳动力。”

Everest Group对ADP以下特征高度认可:

  • ADPGlobalView HCM——该方案有助于大型的全球性企业更好地管理人力资源和薪资系统,为其遍及世界各地的员工提供更好的支持。ADP最近还为该平台添加了新的功能,扩大了该全球性人才、福利和考勤管理方案的适用范围。
  • 扩展服务交付能力,如在巴塞罗那和布加勒斯特设立新的Centers of Excellence(卓越中心),在东京和香港设立地区性招聘流程外包服务中心。
  • ADP移动解决方案——让雇员能透过移动设备查看其福利信息,管理请假和考勤,跟踪并打印工资报表。
  • ADP DataCloud——让企业负责人和人力资源专业人士能根据其ADP人力资本管理方案中的劳动力数据生成可执行的决策。该基准平台现已在美国提供,囊括了ADP在美国的客户,涉及企业60万家和员工2400万名,这些匿名信息经处理、汇总后供美国企业参考。
  • ADP医疗合规(确保与美国平价医疗法案合规)——这是公司最为强大的平价医疗法案(Affordable Care Act)合规方案,把软件作为服务提供,兼有严格的托管服务,可帮助用户满足该复杂法律的各项要求。除了针对ACA量身定做,该解决方案还能帮助雇主有效管理年度保健报表的报销和备案,管理交换通知书,并且调解对ACA雇主的处罚。
  • ADP Marketplace——基于云计算的“一站式商店”,雇主可以下载、购买人力资源方面的应用程序,并在解决方案之间整合其员工数据,只需一次安全登录即可开展工作。在推出后的短短一年内,ADP Marketplace就发展到囊括超过100个应用程序。

ADP人力资源业务流程外包解决方案可为企业提供战略性的人力资源信息,结合了人力、流程、技术等方面的实用资料,让企业能更好地预测、评估、推进人力资本管理的投资,并帮助取得更好的成果。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2/17

10:4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