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跌宕起伏 券商技术升级助客户成功突围

证券公司面对集中的交易查询,传统IDC的解决方案不仅每年维护费用高昂,而且上线时间长,难以保障业务需求,一个交易不成功,有可能让客户错过解套的机会,为此国泰君安证券采取创新解决方案应对突发访问,保障客户任何时候都能顺畅查询下单。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2月01日 北京消息:近日股市随着熔断的实施和停止,可谓瞬息万变,跌宕起伏。但这就苦了证券公司,面对集中的交易查询,传统IDC的解决方案不仅每年维护费用高昂,而且上线时间长,难以保障业务需求,一个交易不成功,有可能让客户错过解套的机会,为此国泰君安证券采取创新解决方案应对突发访问,保障客户任何时候都能顺畅查询下单。

国泰君安牵手网宿云主机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在国泰证券和君安证券合并的基础上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历史最悠久、综合实力最强的证券公司之一。自成立以来,公司在资本实力、盈利水平和主营业务等方面持续保持在行业前列,并在长期过程中形成了较强的综合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2008-2014年,公司连续7年在证券公司分类评奖中被评为A类AA级,为目前证券公司获得的最高评级。

目前国泰君安全国有30多个节点,使用传统IDC的成本每年维护费都非常高昂,为此要利用现有市场上最佳的托管云计算解决方案,来满足日益增长的业务需求,以及降低采购和维护费用。

“公司采购了网宿云主机,极大的满足了券商行情的弹性扩容和部署,也解决了传统IDC采购流程慢的缺点。”国泰君安信息管理部负责人介绍道。云主机行情部署比传统IDC部署快捷灵活,网宿云主机主要承载乾隆行情软件和通达信软件,为我们的广大客户提供行情数据。

国泰君安分别在网宿广州、扬州、北京云主机上部署了乾隆行情软件和通达信行情软件,并使用了网宿的MAA移动端加速产品,保证用户手机端的行情快速查询,基于网宿云的CDN平台,提供下载加速,让全国客户下载PC端及APP应用软件更快速。

网宿云五大优势

对于众多云平台,国泰君安证券选择网宿云,主要是看重网宿云的五大优势,主要表现在:

第一:弹性扩容,自动横向扩展服务器处理能力或自动缩减服务器,自动检测和处理云服务器的故障与恢复,可通过会话状态粘性或持续性准确负载均衡。

第二:快速部署,即时购买,即时开通,应用快速上线;以服务的方式使用计算机存储资源,按需付费,无需购买大量设备。

第三:安全可靠,免费提供云监控与安全组功能;提供主机备份与磁盘快照功能;采用分布式存储系统,保证99.9999%的数据可靠性,采用非对称加密算法对云服务器密码进行加密,专业机房,专业运维团队,7*24小时客户服务。

第四:灵活商务,更低成本,零首付,自由选择包年、包月、按需方式进行购买,在购买成功后,可根据业务需要随意变更套餐。

第五:运营模式,网宿提供高品质弹性计算服务的同时,还可提供以下服务模式物理设备与云平台混合组网、专属计算节点、整体资源托管后付模式。

目前,网宿在中国部署有700多个CDN加速节点,覆盖中国所有省市及地区,同时,网宿科技在北美、欧洲、非洲、中东以及亚太地区部署了60多个海外加速节点,帮助中国企业拓展海外市场。此外,网宿科技还在中国运营着160多个数据中心,在美国运营着8个数据中心。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2/01

11:2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